【生日祝福】保志總一朗 生日快樂

一年一度的重要時刻又來了!!!!!

恭喜保志總一朗又比我大一歲拉XDD

我每年都會替他慶生,這次來不及擺周邊合照慶生,所以這次就用他的角色來當作生日慶祝。


第一個角色應該是悟空,再來是花月之後各種他主役的角色我都喜歡,就算是壞人我也討厭不起來。

已經不知道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這個大男人(艸)

第一個接觸的動畫我早已不記得,但是第一個這麼喜歡的聲優絕對是保志。

從我踏入動漫界開始看動畫之後,本命一直都是他,從來沒有人可以動搖他的位置。

我也不知道為何他可以如此屹立不搖,真的真的很喜歡他,保志前期聲線都是我喜歡的再加上又配喜歡的角色就更加分,近期聲線我也喜歡壓低音多了男人味。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想把自己改名叫保志菲,而且推坑都會先看聲優來推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了解我的喜好TT

雖然近期增加一些新歡但是保志還是最愛的那個///


雖然他這幾年來接的作品很少,但是他有配的我絕對會追啊(艸)

很開心他去打了棒球,我期待他某天會跑去打排球WWWW

而且他的乙女遊戲也很少會有男主役,但是左京我真的很意外這麼多人喜歡他。

左京超美左京超美左京超美可以嫁!

但是出左京真的壓力山大....

這次為了慶祝他生日,我重新拍了左京,而且還有美人香夜陪伴我真的覺得非常圓滿TT


五月初他舉辦了第二場個人演唱會,我真的覺得他真的很厲害

我好想要他那一場演唱會的周邊商品!

是劍君繪師幫他繪製了徽章組+資料夾!!!!!!!!!

那個資料夾美哭我,我實在超想要TT

當然保志自己手繪的徽章也超值得收藏的。


再來說說idolish7這個遊戲,它是一款我準備刪遊戲前一天發現保志竟然配了裡面的新角色,進而重新開始玩(艸)

而且為了看劇情我停擺快一年的i7花了一個禮拜把第一章故事看完。

千盼萬盼我終於等到新角色的解禁,結過又是一陣子終於出了Re:vale的live活動,為此我肝了三天把獎勵刷完,但是就是抽不到百百......。

現在第二章的劇情我被虐的好痛.....

不要虐百百但是我又想聽百百哭(艸)

期待6/22 Re:vale的首張CD 



保志總一朗,生日快樂!

你的聲音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會帶給我心靈安慰。

看著以前你所演繹的角色和動畫,心境上又會得到不同的啟發。

雖然你很早以前就退出13L圈,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之前所配的那些Drama。

我最喜歡看最遊記跟遙久的見面會,我真的很喜歡最遊四人組的互動,雖然你總是被欺負但是我相信這是感情好的象徵W

從今以後我會一直支持著你!

請你繼續加油,創作更多曲子多唱一些歌,出專輯我願意盡我所能的支持。

當然我也很希望還能在乙女遊戲看到你配一次男主,很想在還能被稱作少女的年紀聽到你的聲音說著肉麻的台詞(艸)。

有機會的話真的很希望你能夠來台灣,台灣也是有喜歡你一直期盼你的粉絲在,很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台灣見到你。

因為是太害羞所以不敢在你的推特上祝福你,只敢自己發了推並把想說的話通通都寫在這裡(艸)


工作努力的同時也請你要好好保重身體跟喉嚨,希望能夠一直看到健康活蹦亂跳的你。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




    Photo thx: 阿魚

评论(5)
热度(12)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