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星歌劇/和愁】竹馬組生日賀文 (下)

*BD 附錄冊子黑手黨設定

*第三集BD四格漫畫梗

*沒有空雪的成分也沒有虎雪的成分






  原來剛才虎石和泉為了保護自己的竹馬,頭部被碎石擊中。


  空閑檢查虎石身上的傷勢沒有明顯的外傷,伸手不經意往虎石後腦一摸,黏稠感和手掌被染紅讓他發現虎石後腦正冒著血。


  空閑愁急忙架起虎石往外逃跑,在看到來接應的天花寺後將虎石放到汽車後座,請天花寺驅車趕向家族的私人醫院急救。


  本來空閑想直接騎愛車送虎石但是一想到自己是路痴,萬一迷路延後急救⋯。


  那雪沒有皮外傷只是中了藥物而被送到隔壁房間休養,而虎石正在急救室中現在生死未卜,空閑本來打算在急診室門口等待,完全不在意身上還冒血的傷口。


  隨後空閑就被看不下去的天花寺跟月皇架著送到醫務室治療,治療結束後空閑立刻回到急救室外頭等待。


  好不容易上頭的紅燈終於暗下,急救室大門也隨之打開,裡頭推出包著繃帶的虎石,醫生說明他已經脫離險境,只要好好休養就能康復。

  

 「你是他的同居人嗎?每天替他換兩次藥小心不要讓水碰到傷口。這個禮拜先讓他在醫院裡靜養」醫生叮嚀空閑之後將虎石送到病房內才離開。


  空閑走進去病房中拉著椅子坐在病床旁邊,看著病床上青梅竹馬的安穩的睡顏,眼前浮現的是不久前的爆炸畫面和虎石昏迷前的笑容,忿忿的握緊雙手。


  


 「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啊⋯⋯愁」虎石伸手觸碰空閑難得凝重的臉龐。


 空閑驚訝的看向病床,虎石和泉展露出虛弱的笑容像是在告訴他『我沒事喔』。


 「好好休息」空閑把虎石的手塞回被子中,撇頭不想讓對方發現他差點落淚的表情。

 「愁ちゃん,我是傷患啊」雖然帶著抱怨的語氣但是虎石卻安分的躺好。

 「少廢話,睡覺」

 「是是是,我睡了,你也乖乖回家休息啊!」 虎石如此對站在病房門口準備離去的同居人說。


  空閑點頭示意,正準備離開就被虎石喚住。


 「等一下!愁你知道回去的路嗎?」這個醫院虎石第一次進來,他也知道空閑也很少受傷需要到醫院治療,幾乎沒來過這裡。從小就是路痴的空閑在這種時候又帶著身上那些傷口,他實在放心不下。

 「⋯直走?」

 「你還是留下來吧,這張床夠大可以躺兩個人。」虎石拉開被子一角要空閑進來,空閑思考了一下才邁開步伐走到病床旁邊,躺到空出來的位置上。

 「你沒事真是太好了⋯⋯和泉」

 「愁,你剛叫了我什麼?!」虎石正驚訝空閑突然改口的稱呼,內心暗自竊喜,興奮的想在聽對方說一次。


  自從兩人進入不同的組織後,空閑就不曾再呼喚虎石和泉的名字,就算他們同居之後也只肯叫他『虎石』。


 「晚安。」

 「喂,等等!愁你再說一次啦~」虎石撒嬌似的推了推愁的肩膀,不敢太過用力因為對方身上滿是傷痕。

 「虎石,快睡覺」空閑拉好被子翻身不打算再搭理嘟嘴哀求他的虎石。

  「愁~愁ちゃん?愁~~!⋯⋯睡著了嗎?」虎石輕推了背對他的愁,對方都沒有反應,還能聽到細微的呼吸聲。


  虎石輕手輕腳的將空閑攬入懷中,在對方脖子反咬一口當作不久前愁在酒吧廁所對他做那種事的回報。


  「愁,我喜歡你」

  「我也是,虎石」


  空閑突然的回應讓虎石嚇到目瞪口呆,張口說不出任何話語,他本來沒有想要讓自己竹馬知道他的感情。 


  他也是在這次的任務才意識到他對空閑早已超越了一般竹馬的感情,本來想讓這份秘密伴隨他到死去,沒想到馬上就被抓包。


 「你不是睡著了嗎?!」

 「被咬醒的,快睡吧!」

 「剛才的是夢嗎?⋯⋯愁好痛喔」虎石拉了自己臉頰,立刻感受到上頭傳來的疼痛感。

 「會痛就不是夢了,晚安虎石」空閑回答後便不再理會虎石,這次他就沒抓到虎石奪走他的吻的瞬間。



 * * *


  雖然他們不久前才互相得知彼此心意,順理成章的在一起。


  但是兩人的相處模式卻沒有因此而改變,空閑依舊沒有改口叫虎石的名字;也沒有因為虎石這陣子響不停的手機而有任何反應,大部分都是他的女性友人打來關懷虎石這次受傷的事。


   空閑更甚至不肯跟虎石一起洗澡,只肯替他清洗完身體之後立馬退出浴室。


  接連幾天都是這樣讓虎石終於忍受不住,在這次洗澡後準備換藥的時候,虎石開口了。


  「愁,我有些話想說」虎石坐在床邊對正在從櫃子中拿出醫藥箱的空閑說。

  「有話就直說,你什麼時候問過我意見了?」空閑取出醫藥箱來到虎石身旁坐下,熟練的拿出繃帶和棉布,先替虎石拆下繃帶,細心的擦藥再仔細的包紮回去,這才收拾醫藥箱。

  「我們是情侶吧?」

  「問這個做什麼?」空閑不解地看向虎石,他不懂虎石怎麼會突然這樣問。

  「通常情侶在一起之後會親親我我整天黏在一起,還會做些深夜活動」

  「我們最近不是都在一起嗎?深夜活動我不是也替你做了嗎?」空閑為了照顧退院回家休養的虎石,特意跟家族請假在家照顧同居人,還有替虎石處理他閒置的工作,空閑很常處理到半夜兩點多才結束。

  「什麼時候?」虎石繼續追問,本以為會聽到否定的答案,沒想到卻得到肯定回應。

  「你睡著之後,就是幫你處理文件而已。」

  「愁⋯我說的是戀人之間的身體交流啦」無力的嘆氣,原以為戀人知道他想表達的意思,沒想到卻完全理解錯誤,為了讓愁能夠了解,虎石講的更加直白。

  「不行,你是傷患不能做激烈運動」

  「所以說,愁負責動就沒問題了!」虎石不肯死心的想跟戀人討價還價。

  「我拒絕。你自己用手解決吧」空閑彈了虎石的額頭,轉身準備離開房間。




  「愁ちゃん好狠心喔⋯⋯唔?!」虎石聳肩嘆氣,突然眼前是放大的戀人的臉龐,兩人的唇瓣正相疊再一起。


  「剩下的等你康復後再說,い、ず、み」空閑最後輕聲喊出虎石的名字,他知道虎石最經不起這個稱呼了。愁露出笑容離開房間,留下虎石一人因為他的舉動而害羞不已倒在床上。



  (End)



***************************************


虎石生日快樂!

對不起,我沒想到會拖這麼久時間才補完(艸)

我依舊沒有讓虎石吃到愁繼續努力下去吧少年(喂

寫完其他的回來補星那版本的後續////

评论(5)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