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バンモモ】六月新娘

*CP是萬百!

*CP是萬百!

*CP是萬百!


求萬百同好!!!!!!!!!!!!!!!!!!!!





以上沒問題,再繼續往下拉~!






大神萬理有個秘密,那就是他跟日本人氣偶像團體的成員之一是戀人。

他們從萬理還在跟千搭檔的時候就已經在交往了,雖然中間他們分離了五年之久,百從未放棄找尋萬理的下落。

大神萬理再次出現在Re:vale眼前,保持相當的覺悟,也私下找過百談他們的事情。

百當然接受萬理的二次告白,不如說他等這個告白等了五年之久。

他們復合後,百三天兩頭就跑去萬理家,萬理自然樂意百來他家住,想把握時間把分開五年的時間給補齊。

自從萬理擔任mezzo '的經紀人,他們能在公開場合碰面的機會更是增加,萬理偶爾會去Re:vale的休息室打招呼,撇除千總是會趁機騷擾他的部分,萬理很享受跟百一起聊天的時光。

他們即將共度復合後的一週年紀念日,百特意準備了小驚喜想在那天讓萬理可以驚艷一下。

百工作結束後帶著晚餐來拜訪萬理,卻發現自家戀人正在打包行李。

萬理看見百來訪,停下手邊工作來到百身旁。

「萬桑,你要搬家嗎?」

「啊!對啊,想跟百君一起住,所以挑了個大一點的房子。」

「欸欸!!?」

「你不用擔心,房子我已經簽好了,只要把你的行李搬進來就好了。」

「這怎麼好意思讓萬桑一個人出錢!也讓我分擔一半的房租吧!」百一聽萬理都處理好事情,他整個很不安。

萬理身為一個事務員薪水都是固定的,現在的住屋已經是他最低限度的薪水,要換大房子他的支出不久更大嗎?

萬理能理解百在擔心什麼,笑著拿出他收在懷中的存摺給百看,上頭的數目不比百的存款少,反而還超過一些。這讓百感到不可思議,大神萬理果然是個深藏不露的男人。


「所以錢的事不用擔心,百君只要答應搬進來就可以了。」

「萬桑⋯⋯!」百被萬理安撫到點頭同意。「不過我會努力學習做家事的!」

「呵呵,那就麻煩百君了。」

「好!百百好努力的!吃飽才有力氣來幫忙萬桑整理!」

「謝謝百君,真是幫我一個大忙。」


百幫忙萬理把書房的雜物都收到箱子內,書房內整齊排列Re:vale的單曲、專輯和各式報章雜誌跟海報,還有應援商品。


「啊,你看到了啊。」

「萬桑⋯⋯」

「這五年百君做的很棒喔!我可是百君的忠實粉絲呢!」

「嗯,今後也要繼續支持我們喔!」


萬理抱住哭成淚人兒的百,心想這樣都讓他哭成這樣,那之後的事情不就哭的更慘嗎?

他們迅速打包剩下的行李,好在大神萬理除了那些Re:vale商品,其他雜物並不多,工作用的東西他都放在事務所,整理起來並不花時間。


隔天,萬理請搬家公司把他的東西全部運到新家。

萬理選擇的地點靠近百的事務所,又有一定程度的隱私保護,生活機能也不錯,到哪裡都很方便。

新家有玄關,走進去是客廳,旁邊是開放式廚房跟餐廳,再來還有一間主臥室跟客房,還有可以辦公的書房。

百帶著簡單的行李來到即將是他們的新家門口,緊張的在門口做了幾次深呼吸才按下門鈴。


「呀,百君歡迎回來!」扎了簡單馬尾,捲起襯衫的大神萬理出來替他開門。

「我、我回來了!」


百雖然覺得有些違和,但是他還是禮貌的回答萬理。

萬理等到百脫下鞋子站在玄關處,他才單膝跪地,拿出他準備好的備用鑰匙放到百手掌中。


「萬桑!?」

「百君,你願意跟我一起住嗎?」

「嗯?!不是要一起住嗎?」

「我的意思是想跟百組成一個家庭,你願意嗎?」


萬理又從口袋中拿出一枚戒指套到百左手無名指上,他自己的左手上也早已戴著同款的戒指。


「萬桑這麼霸道,百百都還沒答應呢!」

「我可沒有想過百會拒絕喔!」


百整個人撲到萬理身上,臉上早已佈滿淚痕。


「百,戒指我會戴著,你的我有另外準備鏈子,可以當項鍊掛著。」

「嗯嗯!萬桑!謝謝你!」

「該改口了吧,百?」

「萬⋯⋯理⋯⋯」百難為情地叫著萬理的名字,已經習慣十年的稱呼,一下子要他改口超不習慣。

「做的很好,以後如果百叫錯我就親一次喔!」

「欸,怎麼可以這麼!百百也要花時間習慣啊!」

「嗯,那一天超過三次就親一下。可以吧?」

「萬桑欺負人!」

「第一次囉!百、君。」

百一把抓住萬理親了上去說「這是處罰!」

「呼呵呵。百君真是可愛啊!」

想當然大神萬理又得到他第二個主動的吻,當百親了好幾次才注意到萬理計畫得逞的笑容。

萬理跟百挑了一天他們同時休假的日子,他們去婚紗店拍了一系列的婚紗照。

萬理替百將頭紗蓋好,牽起對方的手。


「人家說六月新娘是最幸福的。百,你幸福嗎?」

「萬理,我很幸福!謝謝你。」


幸福的神情感染了拍攝的攝影師,手停不下按快門,想將眼前的美景紀錄下來。

結束婚紗照後,他們來到婚姻事務所,拿了張結婚證書就離開,往大賣場移動。

萬理只有先把床買好,其他傢俱他想跟百一起挑,一同佈置他們的新家。

成雙成對的傢俱陸續增加,他們拍攝的婚紗照則是放大印刷放在主臥房內。


(END)





******************************************

萬理生日快樂!!!!!

百百就是生日禮物(欸

希望喜歡萬百的朋友可以增加,嗚嗚嗚嗚嗚如果有喜歡萬百的朋友真的不要客氣!

喜歡萬百給我小紅心都可以點一篇萬百!!!!!!!(認真






评论(6)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