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萬千百】 岡崎凜人今天忘了吃胃藥

CP:萬百、千百最後三⋯⋯

 


 

*感謝十夜畫的萬百才會有這篇的產生(艸)

 


 


 


 


 


 

沒有肉wwwww

 

以上沒問題再往下看吧!

 


 


 


 


 


 


 


 

拍攝完アイナナ警察系列SP的Re:vale,兩人依依跟現場工作人員道別後離開了拍攝現場。

 


 

由於最近工作行程滿檔沒怎麼休息的百在如此長時間又費體力的消耗下,幾乎是靠著專業人士的意志力撐到拍攝結束,好在這次工作結束他有兩天的假期可以在家好好休息。

 


 

率先離開片場就是不想讓千發現異狀,百才剛走出片場就被正在搬器材的工作人員給撞到,他來不及反應被撞個正著,眼看就要摔倒地上時,熟悉的聲音和一股力量拉他一把拯救了百。

 


 

幾秒鐘過去,百再次睜開雙眼卻發現自己被困在帥哥跟牆壁之間。

 


 

「百くん,沒事吧?」

 

「啊⋯⋯沒事,謝謝萬さん」

 

「但是你的臉很紅,真的沒事嗎?」萬理的語氣透露出擔心,聽完他的問題後對方的溫度彷彿更加灼熱了。  

 


 

千鈞一髮之際萬理剛好經過伸手拉了百一把,卻因為作用力的關係將人壁咚,這畫面好死不死被接著出來百的搭檔給看到,千也不肯認輸馬上在另一邊壁咚百。

 


 

被兩位帥哥又是自己喜歡的偶像給壁咚,瞬間進入粉絲模式的百僅能用雙手遮臉讓自己不要被眼前的景象誘惑。

 


 

誰知道那兩個男人不肯放過他,分別湊近百耳朵旁用這性感的嗓音叫著百的名字,他哪能承受住如此激烈的飯撒,雙腿發軟站不住腳,萬理早一步接著差點摔倒在地的小粉絲。

 


 

「果然百くん狀況不好啊,好像還發燒了?」

 


 

千在萬理說完直接湊近百,用最原始的方式測量百的體溫,過高的溫度讓他皺起好看的眉開口:「真的發燒了。」

 


 

兩人有默契的互看一眼,萬理用身體不適為由一把抱起百離開現場,千則是自動跟在後面讓萬理和百進到車後座,他才開車回到千的高級住宅。

 


 

三人一進到千家自然直奔臥室,為了要讓百可以舒適休息萬理和千不辭辛勞地脫下百身上的衣服開始上下其手,美其名叫做「身體檢查」

 


 

萬理跟千拉著百在千柔軟舒適的大床上翻雲覆雨,久違的肌膚之親讓忠實人三大欲求的千跟性慾強的萬理直到天亮才肯放過百,就算以體力著稱的百也承受不住如此激烈的三人運動,腰腿無力只能躺在床上度過他的休假。

 


 

平時總是只會跟千或是萬理單獨做的百,只有在三人同時有休假日的時候才會湊在一起,也因為這樣的機會屈指可數;因此三人同行時萬理和千才會無法節制,弄得百最後只能在床上度過。

 


 

隔天中午岡崎打電話來通知他們,下午臨時有緊急工作進來,雖然對兩人感到抱歉但是工作結束好他會親自送千和百回家。

 


 

當岡崎按照時間來到千家,對於幫他開門的是隔壁事務所的事務員先是一愣,跟著Re:vale見過大風大浪的他馬上恢復運作,和對方打了招呼就進屋裏。

 


 

走到屋內看到的是癱軟在沙發上的百和在一旁替他按摩腰部的千。看百的模樣加上萬理會在此地的原因,猜出七八分狀況的岡崎只覺得胃又疼了些。

 


 

「⋯⋯雖然已經成年了我不會多說什麼,但是千くん這次工作結束後我們必須談談,沒問題吧。」

 

「是⋯⋯」千不是沒見識過自家經紀人生氣的時候,這時候還是乖乖地聽話比較聰明。

 

「還有大神くん,我也有些事情想跟你討論一下可以麻煩你在這裡等我們回來嗎?」岡崎慎重的對替他送來茶水的大神說,百會這樣他也脫不了關係。

 


 

在岡崎莫名的魄力下萬理只能點頭,好在他今天本來也是休假,所以可以答應對方有些強硬的請求。

 


 

「おかりん,這不是バンさん跟千的錯⋯⋯」百本來想開口卻在岡崎朝他投射過來的目光下閉嘴了,他怎麼會不知道那眼神是岡崎在發飆前的徵兆。

 

「百くん的訓話就等到下次,現在我帶你們去工作地點。」早知道他今天出門應該多吃顆胃藥的。

 

「好。」

 


 

好在這次的工作只是採訪,並不需要全場跑透透,百可以在椅子上休息不會被發現異狀。

 


 

工作結束後,百被強制在房間裡休息,而客廳裡兩個大男人被迫罰跪聽著岡崎的訓斥,最後是在他們寫下切結書岡崎才肯放過萬理跟千,結束長達三小時的叨念。

 


 

本以為圓滿落幕的事情,兩個月後同樣的事情又再次發生,岡崎凜人覺得他以後都需要先訂一箱胃藥保護他的胃,這三人完全不把他的話當一回事。

 


 

看著手上保證不會亂來的切結書,他只想到是否該買個盒子收好這些東西,未來感覺只會增加並不會減少。

 


 

(End)

 


 


 


评论(1)
热度(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