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蟲】523接吻日 【東卷/山坂/福荒/ 泉田→ 新兔吉?】

*有點OOC ,劇情寫的有點遷強,只是想寫片段而以,跟現實有點不符請別介意

*泉田被我寫的有點盲目的新開粉



箱根學園隊練結束後,隊員們開始換下身上的隊服。

箱根的媽媽代表荒北提醒其他人等等要開作戰會議,不要那麼快就跑掉。

東堂盡八依照慣例,總是在練習結束後打電話給他在總北的對手-卷島裕介。


  東堂盡八打開手機只見到好幾封附圖向的訊息,依序打開雖然人物不同,但是都是他的好友跟女友的親吻閃光照。訊息後面附註著今天為接吻日,要他好好把握機會跟女友有進一步的發展。


  「小卷,你們練習結束了嗎?我現在馬上就過去找你喔!」東堂不理會卷島叫他不能來,掛斷通話,訊速換上制服跑出社團部室。


  「喂!不是跟你說等下要開會,不准逃跑嗎!」荒北喊住已經跑到門邊的東堂,對方只留下今天可是接吻日啊!就離開了。


  荒北無奈的看著東堂的離去,新開提醒著荒北剛剛真波也隨著東堂盡八離開。


  「一個一個都這個樣的,總北到底有甚麼魅力可以把那兩人都吸過去啊?」荒北無法理解為什麼箱根的爬坡型選手,總愛往千葉跑,到底千葉有什麼魔力嗎!

  

  「人都跑了,那我要去餵兔吉了 」新開拿起書包,咬著能量棒也離開了部室。


*  *  *

  東堂快速的騎著自行車跑在往千葉方向的路上,沒多久他感覺到有人跟了上來,不用回頭也知道追了上來的是誰。


  「 唷!今天怎麼有興致跟來了?」東堂沒有降低速度,回頭問著。


  「 跟東堂學長的目的一樣囉」真波用燦爛的笑容回答著。


  「 哈哈,今天就特別讓你看山神的爬坡技巧吧!好好的跟上來啊」東堂加快速度,他相信以真坡的實力這種程度對他來說不算什麼。


  在東堂的帶領下,兩人很快就來到了總北的休息室前。


  「 小卷小卷──!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東堂直接打開總北的休息室門口走了進去,很快就找到一臉嫌棄看著他的卷島裕介。


  「 不是叫你不要過來嗎!」卷島關上屬於他櫃子的門,轉成正面面對東堂。


  「可是今天是接吻日喔!小卷難道不想跟我接吻嗎!」東堂直接表明今天的來意,卷島聽完臉上浮現一抹緋紅。


  「坂道君,又見面了呢!」真波趁著東堂跑去纏著卷島的時候,也悄悄來到小野田身旁。


  「 啊!真波,很開心又見面了呢!」小野田開心的和真波打招呼,並沒發現真波已經搭上他的肩膀湊近他。


  「坂道君,有沒有興趣跟我比賽一場呢?」真波用燦爛的笑容詢問。


  「當然有興趣呀!」小野田興奮的盯著真波。

 

  真波飛快的在小野田臉上親了一下, 「這是比賽開始的意思,誰先爬到山上誰就是贏家,贏的人可以向輸的人要一樣東西」真波說完,率先離開總北的部室。


  「我接受挑戰。」小野田毫不在意剛被真波偷吃豆腐,換上認真的表情也跟著真波離開了部室。



  卷島一邊抵抗東堂一直糾纏上來一邊注意著真波跟小野田的互動,一直到真波偷親小野田臉頰時他愣了一下,東堂抓準時機一手扣住卷島的臉吻了上去,另一手還不忘拿相機拍下這一瞬間。


  東堂得逞後立刻退了開來,開心的跟卷島炫耀著剛得逞的照片,並將兩人的親吻照設成桌布,另外還傳給了正在箱根的荒北。


  「東堂。」卷島壓抑著怒氣的開口 。


  「什麼事,小卷?」東堂完全沒注意到卷島散發出黑氣的靠近他,開心的和他其他好友傳答他也順利親到他的小卷了。


  東堂憑著直覺感覺到情況不對,「小卷難道想要在來一次嗎?如果追得上我,就再親你一次。」立刻收起手機,用最快的速度跑到門口,離開前還不忘用他最燦爛帥氣的笑容順便拋了個媚眼給卷島。




*  *  *


  「 荒北,其他人呢?」福富壽一 一進到部室發現只剩下荒北一人正在思考著什麼,開口詢問。


  「東堂跟真波那兩個傢伙跑去總北,新開去餵兔吉泉田尾隨在後,真是的,一個個都令人頭痛的隊員。 」荒北不耐煩的抓著頭髮回答福富,明明已經交代過他們之後有重要的事,結果竟然全都跑光了。明天看到他們一定要福富嚴厲的罵他們一頓。


  「 啊。」福富像是想起什麼般的接近荒北。


  「怎麼了,小福?」荒北詢問著突然喊了出來的福富,並沒發現他跟福富的距離太過接近。


  福富抬起荒北下巴,湊近他並在額頭留下一吻。


  荒北驚慌的蓋住剛被福富輕碰的地方,緊張的詢問福富為何突然吻他額頭。

  「新開說今天是親吻日,還說這麼做你會很開心,親吻日快樂,荒北。」福富誠實的回答,他在進到部室之前碰到新開,新開對他說通常親吻日的時候要親進入部室的第一個人,對方會很開心的。


  「.......謝謝,小福。」我明天一定要宰了新開,都對小福亂說什麼!



 



  「今天真是好天氣啊!你說是吧,兔吉 」新開抱起兔吉親暱的親了牠的鼻頭,在抬頭仰望著蔚藍的天空。


  「......嗚.......新開....學長..... 」泉田一臉羨慕的從牆後看著新開親吻兔吉的畫面。



  事後,卷島裕介收到了來自東堂盡八的簡訊,裡面附著不久前被拍到的兩人親吻照片和一段訊息。「523KISS日快樂,小卷♡」


  「.......笨蛋。」卷島勾起笑容闔上手機。



********************************************************************

這裡是菲

這是我第一次在平台上發表文章,說實在的有點緊張XD

角色個性這次是帶了點自己看了飆速之後的角色想法

我一直很喜歡爬坡組的大家庭! !

荒北吐槽的地方一直是我想吐槽的地方XD

我也好想親小卷喔!!!!誰來畫小卷給我,最後的新開跟兔吉是私心

有點對不起泉田,把他寫成向小迷妹一樣,但是這樣的泉田很可愛。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如果能給我點看完心得或感想建議的話那就真的太感謝了。

給予回應是創作的動力。

謝謝看完這麼長廢話的大家,下次再見了。

评论(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