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笠】 粉絲【笠松生日賀文】

*慶祝笠松生日的賀文

*兩人已經交往的前提,隊員都知道兩人交往中。

*劇情走向有點偏離原作,角色有點OOC







* * *


    笠松有嚴重的恐女症,在他某次外出出門時被女生們團團圍住不知所措的時候,有個男子出現拯救了他。


    男子帥氣耀眼的模樣烙印在他腦海中,在那之後,笠松總是默默收藏著關於那名男子的相關資訊,有簽名會他也會拜託身邊的男性友人幫忙代替他去參加。


    那人就是,他現在的戀人,黃瀨涼太。



* * *


    笠松幸男第一次看到黃賴涼太的時候,只覺得眼前的模特兒是個在各方面都需要多加訓練的新生。


    每次練習時間總是姍姍來遲,他對於練習的態度也總是非常散漫,最讓笠松無法忍受的是,凡是黃瀨有出場的練習賽裡,體育館總是非凡熱鬧,少女們的尖叫聲跟相機的快門聲音在比賽中都不會間斷。


    而且黃瀨只要投進一球就會像少女們露出燦爛的笑容,讓觀眾台上的少女們心臟無法承受。往往會有幾名少女倒在場外,導致他們必須停下練習。


    爾後,籃球社禁止非社員的人在練習時間進入籃球場觀看,樓上的看台區就不是他們管轄的範圍了。


    雖然他很欣賞黃瀨,但是身為球隊的隊長他必須捨棄私人情感,嚴厲的對待黃瀨涼太。


* * *

    黃瀨涼太從小身邊總是圍繞著各種女性,讓他習慣對付被女性們包圍的各種情況。

    

    他進入了海常高中就讀,並且進入了籃球社,毫不費力的當上隊上的王牌,讓他覺得沒什麼東西是需要特別去爭取的,他想要什麼都非常輕易就可得到。但,當他輸了第一場練習賽之後,黃瀨涼太才發覺,他其實什麼都沒有得到。這也是他第一次這麼想要得到一樣東西。


    「喂!你要哭到什麼時候。」笠松伸手來到黃瀨眼前,黃瀨睜睜的看著笠松伸過來的手,眼前的人見他沒有反應,略施點力氣將人從地上拉起,其他的學長們也圍住了他。黃瀨涼太這才清醒,他現在已經不是初中時的黃瀨,他現在是屬於海常的黃瀨涼太。


    「哼。」終於有點自覺了啊。笠松觀察著黃瀨的眼神改變了,粗魯的柔亂黃瀨的燦爛金髮開口:「今後練習可別遲到了。聽到了沒,黃瀨。」


    「是!!前輩!」


* * *

    黃瀨涼太,一改反常的準時出席練習,而且還自主練習留下來到關門前才肯離開。


    笠松幸男,也發現到黃瀨的改變,也不自覺準備運動飲料跟乾淨的毛巾。偶爾他也會留下來陪黃瀨一起練習。


    兩人交往的契機是,黃瀨在看到森山親暱的抱住笠松、加上笠松憤怒的踹了早川要他閉嘴的雙重刺激下,他才意識到不知何時開始,他總是追逐著笠松的身影,這種想將人占為己有的心情,大概就是所謂的戀愛吧。


    在此之後黃瀨展開了一連串的攻勢,終於在桐皇戰之後告白成功。


* * *


    「前輩──!我跟你說,下個禮拜天我的新寫真集要辦簽名會喔!這個是已經簽好名還附上唇印的首刷書,送給你。」黃瀨涼太興奮的抱住了笠松,將他剛拿到的樣書攤開了其中他覺得最帥的照片攤開在笠松眼前。


    「別妨礙我寫報告。」笠松抽走黃瀨的寫真集放到書桌一旁,看了一眼黃瀨開口:「你來我家不是要唸書的嗎?不想唸就給我回去。」


    「前輩好狠心。」黃瀨哭喪著臉,默默的拿起書本開始念了起來。身邊散發著不明的哀怨氣場,笠松看了彷彿像隻難過的大型狗狗般的黃瀨嘆了口氣。


    「啾。」笠松冷不防的在黃瀨涼太的臉頰上印上一吻,害臊的開口:「你就在我身邊,不需要寫真集。」


    「前輩!!」黃瀨涼太驚喜的開口,抱緊笠松並在他頸邊蹭了蹭才滿足的放開。


    「吵死了,趕快唸書!」笠松害羞的用書檔住他早已修紅的臉。


    「前輩,簽名會當天會有現場直播,我希望你可以準時收看我帥氣的模樣喔。」黃瀨了解害怕女性的笠松是不會親自去現場參加簽名會,他也不想讓那麼多人看到他的前輩害羞的模樣。而且當天是笠松生日,黃瀨知道笠松絕對忘記這件事情,他想透過這次簽書會來傳達他的愛情。


    「回去小心點,晚安」笠松目送黃瀨離開才轉身回房。


  笠松一回到房間,看著桌上那本已經簽好名的寫真集,拉開床下的抽屜,裡面全都是黃瀨的相關簡報蒐集,還有一些簽名海報,裡面有幾個都有兩份,那是在兩人交往之後黃瀨必定會親自送一份給他,但是笠松還是會自己再買一份收藏著,這已經是以前養成的小習慣了。


  抽屜裡果真還躺著一本一模一樣的寫真集,上面還有當天簽名會的簽名資格號碼牌。


  笠松先將黃瀨給他的那本包裝好收進抽屜裡面,在盯著自己買的那本許久,像是下定決心般的走到衣櫃前面開始翻找一遍,他很慶幸黃瀨偶爾會留幾件衣服在他這裡,讓他可以先借來一用。


* * *

  髮型ok,調整了假髮的造型。


  眼鏡ok,戴上細框黑色眼鏡。


  口罩ok。


  衣服ok,穿著條文襯衫在搭上針織衫和小領結,下身搭著修身的長褲,雖然針織衫有點過長不過往上拉一點也非常正常。


  背包ok,笠松背著之前和黃瀨一起去買的側背包,更是為笠松的造型加分。


  笠松看著鏡中完全不一樣的自己想著,果然還是穿著休閒點比較舒服,但是為了要去黃瀨的簽名會這一些忍耐過去,簽完名回家就可以換回來了。


  笠松的目光再度回到桌上,上面放著黃瀨的寫真書跟編號七號的號碼牌。將東西收到書包裡面就出門前往簽名會會場。


  笠松一來到會場,看到了一群女性城牆,當然還有不少男性在此時狩獵者落單的女性觀眾。


  笠松因為害怕女性而選擇延著外緣走,遮著半張臉的笠松讓某些喜好男裝麗人類型的男性給盯上,紛紛上前包圍了他。


    「唷,小姐一個人啊?」某個男子率先帶頭擋住了笠松的去路,其他人也紛紛圍了上來。


    「......」笠松看了對方一眼,逕自繞過檔住他的人群。


    「喂,小姐別走啊,那種男人有什麼好看的,和我們一起玩比較有趣喔!」男子再度擋住了笠松。


  笠松依舊再度無視對方,再次繞了過去。


  連續兩次被對方無視的感覺讓男子也來氣了,一把拉過笠松將人逼近牆上,由上而下的注視著,兇狠的開口:「那男的有哪裡好?只不過臉長的漂亮點,誰知道他這次出書是不是靠著色誘才得到的機會」


    「啪」笠松只感覺到他那名為理智的線在剛才應聲斷了,笠松奮力抬腳將眼前的男子擊倒在地,揪起對方領口開口:「你不了解那傢伙就不要在背後胡亂抹黑他,沒看見他背後努力的模樣只憑表像判斷他價值的男人,根本沒資格批評他。」


    「你們現在給我離開,我沒時間陪你們玩。」笠松放開男子起身,轉頭環視男子的其他同伴,其他人被他這麼一瞪紛紛讓出道路給笠松幸男。


    「還有,我不是小姐,我是先生。」笠松離開前給了他們最後一擊。



  一抹人影躲在牆角看著眼前的一幕,那人影正是聽到騷動而躲在暗處打算找時機出場解圍的黃瀨涼太。


  雖然沒有看到對方的正面,但是從背影黃瀨知道剛才替他帥氣的辦駁的是笠松幸男。黃瀨內心激動不已,他沒想到笠松竟然真的為了他兒出席這次的簽名會。


  黃瀨涼太在聽到經紀人的呼喚後,看著笠松離開的方向露出笑容,心情愉悅的跟著經紀人回去做最後準備。



* * *


  笠松幸男按照指示來到了排隊簽名的等候區,他的四周果然除了他之外全部都是打扮豔麗的女性們,笠松不自覺的抓緊衣角將自己縮成一團,希望不引起他人注意,天知道他現在多麼想要大喊黃瀨然後躲到他身後去。


  少女們現在的心思都被出場的偶像給吸引走,並沒人理會笠松,這讓笠松鬆了口氣。


    「哈囉,首先真的很謝謝大家願意撥空前來參加我的簽名會,今天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我最重要的人就在今天出生,這本書名也是用他的名字來命名,如果沒有他的陪伴就不會有現在的我。我很感謝他,幸,生日快樂。」黃瀨一直住視著笠松幸男的方像說話,笠松幸男被這突然的告白和祝福弄的修紅了臉,連忙拿書檔著黃瀨的炙熱視線,他開始考慮要不要趁還沒開始前先逃跑。


    「我知道你有來現場,不准逃跑喔!」黃瀨看穿了笠松的意圖,不疾不徐的補上這句,讓想離開的笠松停下腳步。


  簽名會正式開始了,參加者依序上台將寫真集遞給黃瀨,少女們害羞的握住黃瀨的手讓笠松在後頭看的不是滋味,經紀人替黃瀨收下了少女們給的小禮物,笠松才驚覺他忘記帶慰問品過來給黃瀨了,就在此時後面的人催促著已經輪到他上台了,笠松才急忙的跑到黃瀨面前。


    「你的名字是?」黃瀨涼太笑著詢問,看著眼前包緊緊的戀人他覺得可愛。


    「幸、......男。」


    「謝謝你來參加」黃瀨特意拉長簽名時間還多簽下留言給笠松,最後將寫真集遞還給對方,並趁握住對方手的時候塞了張紙條給笠松。


  笠松下台之後打開紙條,將他交給了黃瀨的經紀人,對方看了紙條一眼跟其他工作人員交代一番就將笠松帶到黃瀨的休息室裡面,將茶和點心都放到笠松面前,讓他在這裡等候黃瀨結束。



  黃瀨涼太一結束活動,立刻奔下舞台往休息室移動,哪怕早一秒他也想早點見到前輩,早點將對方攬入懷裡。


  一打開門,他看到笠松側躺在茶几旁邊,身邊躺著是翻到一半的寫真集。黃瀨偷偷招呼經紀人將準備好的東西拿進房內,在他弄好一切的時候他才將熟睡的戀人給喚醒。


    「前輩!我好高興喔,你真的來參加我的簽名會了!」


    「我只是被人拜託而來的,你別誤會了」


    「沒關係的,只要能看到前輩就很開心了,前輩,生日快樂。快許願然後吹蠟燭!」黃瀨將小蛋糕推到笠松面前,笠松閉上眼睛正要許願的時候他感覺到脖子上一陣冰涼,黃瀨制止他想睜眼看情況,「許完願才能睜眼喔!」


  黃瀨剛幫他帶上的是一條項鍊,上面掛著一把精緻的吉他和籃球,吉他的本體上寫著黃瀨的名字,籃球背後擇刻著笠松的名字。


    「黃瀨......」


    「這只是一個代表,等我考上機長之後我會來正式的。幸男,你願意等我到那個時候嗎?」


    「嗯...」


  兩人一同享用了蛋糕和剩下的時間,一回到笠松的家裡,早已熱情如火的兩人很快就脫了衣服滾到床上去。


* * *

    

    「原來前輩很久以前就一直是我的粉絲了嘛?」黃瀨涼太發現到笠松桌上放的黃瀨的籃球專刊的剪報。


    「只是我家老媽的喜好啦!說什麼學弟可要好好的關注一下,就擅自弄了這本給我。」笠松才不肯告訴黃瀨其實這本籃球專刊也是他自己做的,一開始的確是他媽媽要他弄一本整理出來,沒想到久了成習慣的笠松每個月都會整理一本出來。


  笠松才不會讓黃瀨知道,他還另外收藏一櫃屬於黃瀨的周邊和雜誌剪報。更不會讓他知道從更早以前他就已經被黃瀨給俘虜,成為他的粉絲。


  


*************************************************************************

笠松前輩生日快樂!!!!!!!!!!!!!!!!!!!!!!!!!!!!!!

雖然這篇賀文晚了很多天QWQ

好喜歡前輩前輩好帥好想帶前輩回家 (黃:前輩是我的!!


想要徵求喜歡黃笠的小伙伴們QWQ

一起來暢談前輩的美好~ 

评论
热度(5)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