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燭俱命運的11公分~

佔個tag

 

一早醒來河道上滿滿的刀男身高洗XD

 

看完覺得果然跟我一開始所想的是一樣的光忠最高WW

 

光忠>長谷部>鶴丸>大俱利  (這一直是我腦中夢幻的身高排法結果官方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QQ

 
 

太好了晚點嚕文章慶祝一下,身高差太萌惹(艸) 

 
 
 

* * *

 
 
 

  大俱利一睜開雙眼,就看到身旁不遠處站著慌張的五虎退,他來回踱步頭抬得高彷彿在看著什麼,大俱利順著他的視線望了過去,原來是五虎退的老虎不知道怎麼爬的爬到樹上,還帶著五虎退的帽子一併上去。


  大俱利站起身來,他伸出雙手卻勾不到牠。


  「喂,上來」大俱利蹲下身來要五虎退趴在上頭他當支柱在下面撐著,五虎退卻不肯上去,他覺得太高了。兩個人就這麼僵持在原地,正巧路過的燭台切詳細了原因,二話不說立刻雙手環抱腰抱起大俱利,他們順利將小老虎救了下來,五虎退感激的頻頻道謝。


  兩人目送一人一老虎的離開。


  「⋯光忠,可以放開了吧。」


  「小俱利又沒有好好吃飯了嗎?」燭台切摸著腰準備開始撈叨被對方阻止,大俱利掙脫開來。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長不高的,不過小小隻的小俱利距離抱起來很舒服」燭台切再次環抱住大俱利並將下巴抵在對方頭上。


  「住手」大俱利不耐煩的推了推燭台切


  「小俱利知道嗎,聽說戀人的身高相差11公分是最佳身高差喔!」


  「⋯⋯」


  「這麼說我跟小俱利剛好也是差11公分,這是不是所謂的命運嗎?」


  「....囉唆!」大俱利撇開了頭沒有底氣的回覆,通紅的耳朵出賣了他,燭台切見狀更是用力的抱緊他靠著樹幹坐了下來。


(Fin. )

  


评论(2)
热度(12)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