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浦亂】純情少年情竇初開時 (上)

*浦島跟小亂去現世約會
*兩人因審神者的幫助而來到現世




* * *


  浦島虎徹有點緊張,前幾天他無心說的夢話被亂藤四郎聽見,被聽見已經讓他很想找洞鑽躲起來,沒想到對方反而一口答應要和他約會。

  他提早半小時來到了集合地點,身上的衣服是看不下去的二哥,蜂須賀虎徹替他挑選一番確認後才肯放他出門;浦島虎徹先是對現世中一個擺滿瓶罐會發亮的箱子感到好奇,再看到其他人將多枚銀色圓環放入細長的孔中,只聽見咚咚的滾落聲,路人選中的圓罐就出現再下方;他拿出審神者塞給他的錢包依樣畫葫蘆買了一罐紅茶坐在出口旁邊等著亂的到來。

  他決定要在今天跟亂告白,想像著告白的流程跟動作露出傻笑;本來他有打算帶龜吉一起來,卻在出門前被二哥以『跟服裝不搭』的理由扣留在本丸。

  「浦島君,抱歉久等了」亂藤四郎出現在浦島身邊,他穿著白色蕾絲襯衫搭上一條粉色多層次的半裙出門,柔順的金髮被整齊的綁了個麻花辮垂在右側,頭頂上戴著一頂古典的圓帽,因為天氣炎熱他還多戴上太陽眼鏡。

  「小、小亂⋯!」浦島因為小亂亮麗的造型出場讓他看了出神,當下只叫得出亂的名字,原本想好的開場詞全忘光。

  「沒事吧?」亂因對方臉色極速竄紅,湊近浦島眼前還伸手去探了下他的體溫。


  「哇阿!沒、沒、沒事!」浦島因為過近的接觸嚇的往後跳去,這一退開拉開兩人的距離。


  「走吧?第一站要去哪裡?」亂不太介意浦島過於大的反應,重新調整好姿勢詢問著在一旁深呼吸的浦島。


  浦島比了個方向,這是他問了審神者跟看起來很有經驗的燭台切光忠統整下來的約會行程,首先約會的首選就是遊樂園,一直玩到下午,之後可以去遊樂園附近的百貨公司逛街,最後再去餐廳享用兩人晚餐順便告白。


  當初他在亂答應他要約會後,自告奮勇的接下了安排行程的工作,因為亂戴上墨鏡再加上大洋帽遮住了一半面容沿路上並沒有人上前來搭訕他,浦島虎徹戰戰兢兢的走在亂藤四郎旁邊,低頭看著地圖同時也用餘光瞄向亂自然下垂貼近他身側的手,想要悄悄地牽起來卻又提不起勇氣。

  亂藤四郎被四周新奇的景色給吸引,沒有注意身旁人內心掙扎臉上出現糾結的表情。


  很快的兩人很快就來到了遊樂園門口,審神者很貼心的在出發前給他遊樂園的導覽圖,特別叮嚀他一定要最後一個搭摩天輪,還怕浦島不知道哪個是摩天輪特地在地圖上用紅色大圈圈出來。


  「浦島君,我們去玩那個!」 亂藤四郎指著遊樂園中的目標物,一個大型的圓形設施,上頭還有許多箱子會隨著時間緩慢地移動。


  「咦咦?!等、等一下,那個不行啦!」浦島看著亂指中的設施,再對照了地圖上的位置,那正是審神者千交代萬交代要留在最後的遊樂設施。特別叮嚀那是告白成功的最佳地點,太早或是太晚上去都不行,因此不管其他行程怎麼安排,摩天輪一定要找對時機點才能過去。


  「欸?為什麼?現在沒人在排隊啊」亂藤四郎疑惑地詢問,明明現在沒有人群在排隊卻不過去,他拉起浦島的手,說什麼也要往摩天輪的搭乘入口前進。


  「呃...不可以啦!現在不可以,不行不行就是不行」浦島半抗拒的微弱掙扎著,正當他抵不過亂的怪力打算要抱住一旁柱子抵抗時,亂放開了他的手。


  「就這麼不想跟我一起玩那個嗎.......?」亂垂下眼神失望的開口。


  浦島開始感到慌張不知所措,他擔心亂等等要是哭了他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人家,而且害他哭泣的罪魁禍首還是他。他伸手想拍拍對方肩膀卻又不敢靠過去,手停在亂的肩上三公分不敢動。



  亂看著浦島慌亂的舉動悄悄地勾起嘴角,迅速換上笑臉抓著反應不過來的浦島找了個好位置,拿出早上審神者塞給他的方形機器,聽審神者說這機器叫做智慧型手機,只要按下長的方形又有圓形的圖案再舉高手機按下中間的圓形按鈕,就可以將當下的狀態給記錄下來。


  亂快速地按了好幾下按鈕,從下方的小圖中看到剛才所記錄的圖片,新奇的點開來看,跟他合照的人一臉呆滯樣,有些好笑的將手機湊到浦島眼前,對方錯愕的反應都在亂的預測中,詢問著對方是否要再拍一張,浦島點頭如搗蒜似的說要。


  兩人又自拍了幾張,亂才心滿意足的收起手機。此時她的目光被一旁的大型乘坐遊樂設施給吸引過去,小跑步就跨坐上去,完全沒在意他今天穿著裙子這種坐姿很容易曝光。


 浦島從前方只看到蓋在裙子下完美的雙腿,大開的雙腿令他的臉急速竄紅,焦急的呼喚對方要他注意一下。


  亂呿了聲,改成側坐在長得像熊的乘坐工具上,上頭還有個方向盤,他試著轉動了它卻沒有任何反應。


  「浦島君這個怎麼不會動?」


  「這個我幫你推吧」浦島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審神者並沒有跟他說要怎麼操作。他使勁地推著乘坐工具,慢慢地開始往前移動,沒推多久他就感到疲累一不小心就整個人摔倒在地上,發出了好大聲巨響,嚇的亂急忙跳下來蹲道浦島身旁用手指戳了戳對方的臉頰;浦島發出了細微的呻吟聲,勉強地睜開雙眼,從他的視線看上去看到的是亂雙腿併攏一手戳著他的畫面,腦袋還沒清醒身體卻先反應過來,他從地上跳了起來,跑到旁邊一個黑白相間的熊貓乘坐設施上頭。


  「小亂!要不要跟我一起搭呢?」浦島鼓起勇氣的轉向亂詢問,亂小跑步走向前,側坐在浦島身後,雙手自然的環抱住浦島的腰,亂歪著頭看著臉上出現緋紅像紅透蘋果的浦島,被對方無辜大眼注視的浦島只覺得腦袋像火燒般滾燙,沒多久大腦提出過熱的警告後浦島就當機般的斷了線往前失去意識。


  亂看著眼前戲劇化的發生,只得撐起浦島的肩膀帶他到附近的小吃店休息,刻意挑了的有陽傘又比較陰涼的位置,確認對方只是暫時昏過去才鬆口氣。


  亂看著時間估算著也該休息一下,從浦島的背包裡拿走審神者給的錢包,到小吃店去買些飲料,想讓浦島清醒之後喝下恢復點元氣。


  沒想到當亂帶著兩杯飲料回來,看到的卻是不認識的女孩正在跟浦島搭話,那女孩很自然地坐在了浦島身旁的空位,身體也緩緩地靠近浦島,手還趁浦島沒發覺抱住;亂也不知為何當下控制不住脾氣,看著前方兩人親暱的畫面感到不愉快,連手中飲料已經被他捏到變形也沒察覺。


  亂沈默幾秒,帶著飲料走到了浦島跟陌生女孩面前。將手中變形的飲料輕輕地放在桌上,轉身面向女孩眼帶笑意的開口:「妳好,請問你找我的男朋友有事嘛?」

(TBC)

评论(4)
热度(13)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