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星歌劇/星那】跪算盤


那雪透搞不清楚眼前是什麼情況,他一回到房間就看到星谷正襟危坐的坐在地上,旁邊還擺了個算盤,對方一臉凝重的開口就是向他道歉。 


那雪開始回想這陣子星谷有做什麼需要他原諒的事情。早起忘記叫醒他害他來不及弄大家的便當、還是上課時間星谷打盹叫他起來,他卻突然從座位上跳起來開始唱歌的事?


「那雪,對不起」星谷雙手握緊,起身將算盤拿到面前跪了上去,土下座的對那雪道歉。


「雖然搞不太懂為什麼⋯但是星谷君沒有錯哦」那雪感到不知所錯,慌亂的想要星谷快起來。


「我不知道那雪那個時候是跟我告白,所以才說了那種回答」


「咦!?⋯⋯」那雪的臉因為星谷的一番話急速竄紅,當時各種情緒上來導致他當時沒有多想就順勢說出心理話。現在回想起來只想抹滅當時的記憶並找個洞鑽進去逃避現實。


「我也喜歡那雪,不是朋友的那種喜歡」



「星、星谷君?!」這下換成那雪愣在原地。


那雪從沒有想過星谷對他感覺跟他一樣,他一直以為在前陣子的綾華祭前的告白對方不會當真。


「我在那之後想了很多,那雪是我進入學校後第一個交到的朋友,你總是陪伴在我身邊,太過習慣你在身邊總是會忽略了這種感情,所以我要重新跟你說一次」




  星谷一口氣說完想說的,然後抬起頭來直視那雪開口:「那雪我喜歡你,你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謝謝你」


「⋯星谷君這個笨蛋!」那雪在聽到第一句話時害羞的撇過頭,在聽到接下來的話語之後原本興奮的心情瞬間跌落谷底,忍不住罵了對方笨蛋後把自己包在棉被之中。


  星谷一人不知道為什麼那雪為何突然落淚的呆跪在算盤上面,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將自己包成一團,棉被團還隱隱顫抖,星谷想要詢問卻不敢隨便離開。




 


  當初跟他在表演結束後去找了月皇詢問關於那雪跟他告白的事情,而且這陣子那雪對他感覺有些疏遠感。只見對方用這一臉你真的很遲鈍的眼神看著星谷開口告訴他:『只要你拿出算盤跪在上面跟那雪道歉就一定可以找到答案,俗話說『動之以情』用行動來表示你的決心,告訴那雪你真正的想法,我只能幫到這麼多了,好好加油吧星谷。』

回想結束,但是他卻忘記詢問月皇什麼時候可以離開算盤的這件事。



一直到一個小時後那雪平靜心情轉身之後才解救星谷脫離跪算盤的命運。


(End)



***********************************

覺得太便宜星谷了只跪一小時而已(喂
那雪加油啊啊啊!
什麼時候才能寫兩情相悅後的小天使組
星谷你在這樣忽略那雪小心我不讓那雪嫁給你喔(親媽憤怒


今天就要完結了覺得好感傷QQ

评论(3)
热度(24)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