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星歌劇/星那】新年(下)

*時間點是在新年那一篇之後,將兩篇分開來看也ok

*梗來自DVD第一集特典訪談衍伸而來

*星谷跟那雪會互稱對方名字,兩人已交往前提














以上確定可以再往下食用



* *  *

  新年初詣之後他們正式在一起。  星谷約了那雪隔天去他家作客,一來晚上team鳳相約去逛廟會,二來星谷想把那雪介紹給家人。


  星谷帶著那雪回到他家,雖然星谷已經先跟家人報備過了那雪還是有些緊張,畢竟他們的關係剛從朋友畢業晉升成情侶,第一次去星谷家竟然不是已朋友而是戀人身分。

  「透!」星谷握住那雪的手想給他力量,那雪緊張的毛病看來之後要多帶他回家讓他習慣了。


  「欸?星谷⋯不對,悠、悠太君」那雪還不習慣突然改口的稱呼,但是在脫口之後接收到星谷不滿的眼神硬生生的叫了星谷的名字。


  「沒事的,有我在這裡」星谷給了那雪一個燦爛的笑容。


  「嗯嗯!」那雪綻開笑容,眼前的門也隨之打開,門後是一位和星谷相似的美人,令那雪忍不住在對方跟星谷之間游移。


  「哎呀,悠太帶女朋友回家啦?」美人看了那雪幾秒微笑的開口。


  「不是、我不是」那雪緊張的想解釋,星谷這時用力握緊那雪的手令那雪不解的望著他。


  「媽,透是男朋友啦!」


  「是這樣啊?⋯⋯對了!剛收到你的包裹放在你房裡了。」星谷媽媽不在琢磨在兒子和他戀人的稱呼上,想起不久前快遞送來的包裹告訴星谷東西所在。


   星谷帶著那雪走進家門,直奔他的房間。  一開房門整齊的房間讓兩人讚嘆不已,那雪疑惑為何房間主人也跟他一樣對自己的房間感到驚訝。


  「房間跟出門前完全不同了!」星谷看著眼前乾淨整齊的房間不可置信,今天早上他急著出門還沒來得及收拾房間,已經做好之後會被那雪叨唸一頓的準備。


  「星谷⋯悠太君的媽媽幫忙整理的吧?」那雪看著星谷的反應得知眼前房間的模樣是對方大概又沒整理房間了,雖然他已經作好打算要幫星谷整理房間,現在看來他可以省下許多功夫。


  「阿!對了!我們來看這個包裹到底是什麼吧」星谷想起來有他的包裹在桌上,拿起東西拆了開來。


  星谷走到那雪身旁坐了下來,將信封內的東西拿了出來,裡頭是一疊明信片,在看到上頭照片的同時那雪突然害羞地遮住了臉。


  那組明信片是他們team鳳在不久前按照柊學長的指示和team柊一起合作拍了照片,說是合作真正有跨組合作的組合只有空閑跟虎石,其他的組合就是各自兩兩一組,星谷跟那雪被分配到同一組。


  星谷興奮地看著照片,他們拍完就沒有在意這組照片的後續,如果不是今天有收到這組明信片,他都快忘記他們有一起拍過這類型的照片。


  「這張的透好不像平時的透」


  「哪張?」那雪好奇地湊近星谷身旁,他手上拿著的正好是兩人穿著大風衣帶著紳士帽拿著槍的照片,照片上的兩人親密無間般靠在一起,星谷流露出自信而身旁的那雪則是無條件的信任著對方。


  那次的照片主題是黑手黨,星谷還印象猶新,他剛換好衣服就興奮得來到那雪面前轉了一圈,那雪微笑得稱讚很適合他讓星谷自信滿滿。


  「透你還記得當初在拍封面的時候你一看到鏡頭就緊張的時候嗎?」


  「欸?!」那雪回想起當時候的情形忍不住用雙手摀住臉,他多希望星谷忘記,當時候他因為太緊張不小心弄倒了佈景,拼命的到著歉同時還揮舞著手上的道具槍,這一瞬間被攝影師給捕捉下來做成了附錄四格,星谷正在說的正是上頭的事。


  「不過在看到天花寺他們換上相似的服裝真的忍不住想說『好帥』」


  「真的呢,但是就像在訪談上所說我覺得悠太君很適合喔」


  「說到訪談,說好要給你看我中學制服照片」星谷想起訪談上那雪有表明好其他中學時期的制服模樣,上次回家有特地詢問媽媽把以前照片放到哪裡只是忘記帶回學校,正巧那雪今天來家裡就順便拿給對方看。


  「哇啊,悠太君穿學ラン的樣子也很適合呢」那雪看著星谷中學時期入學照,比起現在還要再稚嫩一些,如此青澀的星谷讓那雪覺得新鮮,忍不住盯著照片想像了下星谷中學時候的樣子。


  「對了,透你要不要穿看看學ラン?」


  「什麼?」那雪吃驚地抬頭,卻只看到星谷興奮的眼神,沒等那雪給他答覆逕自開始翻起衣櫃,不一會終於找出他的中學制服。


  那雪抵不過星谷那期待又閃亮的注視,接過星谷遞給他的衣服正準備換上,卻又害羞的開口要星谷轉過身去。


  星谷雖然不懂為何但還是聽話的轉過身去,一直到那雪說他好了才轉回來。
  眼前的那雪穿著他的制服,因為身高的緣故衣服整整長了一截,袖子部分那雪更是捲了好幾圈才終於露出手來,他穿上去也顯現出兩人在身材上的差距。


  「這就是所謂的男友襯衫嗎?」


  「悠、悠太君!在胡說些什麼啊…...」那雪害羞的開口。身上穿著星谷的衣服,而衣服的主人還天然的說出了這種光想像就會害羞的詞彙。


  「難得穿了就拍張照讓天花寺他們也看看?」


   「悠太君等等!」那雪急忙奪過星谷的手機,阻止他打開相機拍照。他們才剛成為戀人但是隊友們卻不知道這件事情,突然發這他穿星谷的照片到群組中絕對會嚇到他們,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跟隊友們坦白。


  「誒?!透都穿了不拍照留念嗎?」星谷一臉惋惜的說,那雪難得穿了不同於綾華歌劇科的制服這麼特別,而且捲起袖子的模樣讓他有對方很可愛的想法。


  「如果只是拍照的話是可以啦」


  「太好了!那就來拍照吧!」星谷從拿雪手中拿回手機,一把勾住那雪,臉也湊在那雪身旁將手機抬高要對方看鏡頭。


  星谷拍完合照之後又替那雪拍了幾張獨照,但在對方因羞恥而蹲在地上而停手。


  那雪趁機換下身上星谷的制服,穿起他為了這次廟會而準備的和服。  這套和服是雙胞胎妹妹們替他製作的,製作的條件就是要幫她們一起去搶新年福袋。


  『每年戰力總是只有他跟妹妹三人,今年或許會再多一人也說不定。』那雪在換裝過程中忍不住偷偷瞄向星谷,想像著他們四人一起排隊搶福袋的模樣輕笑出聲。


  「透在想什麼好笑的事情嗎?」


  「沒有喔!悠太君也快點換衣服準備出發了」那雪微笑搖著頭,提醒星谷他們時間快到了。


  星谷這才慌張的換上媽媽替他準備好的和服,穿上羽織在星谷媽媽的目送之下離開家。



* * *

在電車上


  「悠太君這個笨蛋!不是說好不傳送到群組嗎!」那雪悲憤的開口,他們兩人一上電車他就注意到群組有新訊息通知,打開一看發現星谷不知道何時將兩人的合照上傳到群組裡面,也就是說隊員們全都看見了。


  「抱歉,我本來是想傳給透,但是卻不知道為何送到群組了」星谷雙手合十放在前頭,認真的對那雪道歉。


  「嗚......怎麼辦我突然覺得好緊張啊,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


  「放心吧!不用緊張,至少還有我啊」星谷捧起那雪的雙頰,露出燦爛的笑容。




  「今年請多指教,透!」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囉,悠太君」

  兩人相視而笑沉浸在彼此的圈子中,身旁的人群默默的散開了位置都沒發覺。





(End……?)




  他們出了車站誰都沒有提起剛才在車站發生的意外,他們並沒有發覺他們正自然的牽在一起。在集合地點等待星谷跟那雪的是隊友們跟柊隊的虎石。


  「虎石怎麼會在這裡?」


  「喲!你們好」虎石勾著愁向鳳隊的大家拋了個媚眼,下一秒就遭受愁彈額頭攻擊,痛的他直接抗議。


   「碰巧遇到而已,他在找人」空閑他是在等待期間碰到正在搭訕女孩子的虎石,對方一看到他馬上丟下那些女孩來到他身旁,說明剛才只是在問她們有沒有看到一隻『狗』,順便問問她們這個假日有沒有空。


  「愁真是不留情!好痛啊⋯⋯」


  「會痛才會記得教訓啊。」


  「你們感情真好還牽著手」虎石注意到那雪跟星谷緊握的雙手開口。


  經虎石這麼一提那雪急忙放開星谷的手,那雪窘迫的摀著臉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星谷也不以為然的向前跟月皇和天花寺問候。


  「星谷你不解釋一下那張照片嗎?」天花寺雙手環胸開口,從他看到照片之後就很在意星谷究竟為何要傳這種彷彿在宣誓主權的照片到群組。

  「什麼照片?」星谷疑惑的歪著頭看向天花寺。


  「你自己傳的竟然忘記?!你這個俗人!」天花寺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星谷,手同時也拿出手機顯示照片湊到星谷面前。


  「啊啊!天花寺你也想試穿我的制服嗎?」


  「誰、誰想啊!!」天花寺反駁著星谷,順便退開一些,深怕等等星谷撲到他身上來。


  那雪滿臉無奈的看著星谷,同時他感受到肩膀上傳來一道有力的拍肩。空閑用『加油啊!』的表情看著那雪。


  「感覺好有意思啊!」戌峰吃著魷魚出現在他們面前,視線停在天花寺的手機畫面上。




  「『戌峰(君)!!!』」




  「啊!!鳳隊的!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你這個笨蛋!不是要你別亂跑嗎!」虎石依照慣例將鞋子丟過去,砸中從沒搞清楚狀況的戌峰,戌峰一臉無辜的看著掉到地上的魷魚悲鳴。虎石聯絡了其他人,不一會人都到齊了,本來五人的聚會就發展成兩隊一起逛廟會結束這場鬧劇。


(End)



***************************************************************

終於打完拉,距離新年也超過了一個禮拜拉XDDD

偷偷的塞了竹馬組的互動是小小的私心(艸)

接下來又要停更好久拉,之後有再想要去哪裡放文不然lofter看起來好雜

找到地方或許會把所有星那文全刪掉再重新PO在那裡。

评论(4)
热度(20)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