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ユキモモ】電話訪問


*無頭無尾只是單純因為最近在做這方面打工就很想讓百百打電話
*千稱呼私心設定,從官方衍生
*腦洞開很大角色個性有點OOC














百現在非常緊張,他受邀參加一個節目,是要假裝自己是婚介公司,要跟自家搭檔推銷詢問對於婚禮的看法。

百沒有跟千說他有接到這個節目,因為他也很好奇千的理想對象。使用節目給他的電話撥了千的手機,聽著通話聲吞嚥好幾次口水,以緩減緊張情緒。

「喂?」電話接通了,從話筒傳來千的聲音。

「您好!這裡是戀愛婚姻事務所!方便打擾您幾分鐘嗎?」百唸著節目遞給他的台詞開場,當然有用變聲器把原本的音調轉成女性聲音。

「可以喔!」千平淡的回應著。

「是這樣的,我們最近有跟促銷活動,是專門為想結婚的新人所設計的,不知道您有沒有興趣呢?」

「結婚嗎⋯⋯?正好跟哈尼滿五週年正想要怎麼慶祝」千慵懶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能夠當您妻子的對象真是幸福呢!有個這麼疼愛她的老公。」

「所以你們的活動是什麼?」

「噢看我都忘記正事了,我們特別準備了一場免費的婚紗照套組,客製化的服務您要送給您。請問先生您想要怎樣的婚禮風格呢?」

「西式」

「關於婚紗部份有什麼特殊需求嗎?」

「真是困擾啊⋯」千苦惱著,不論是露背還是開高衩都很讓人猶豫不決。

「要不要說一下妻子的特徵好讓我們幫您做決定呢?」百看著遞到他眼前的詢問台詞,他是開著擴音讓在場的觀眾可以聽到千的回答。

「摸起來軟萌的短髮,水靈的大眼,笑起來很可愛的虎牙,抱起來很舒服的⋯」

「Stop!Stop!還是帶著您妻子到本店親自試穿吧!」百急忙阻止千再繼續說下去,怕對方說出更多令人難為情的事情,而且這些話他更希望千能親自對他說。

「嗯」

「稍後將本公司的地址發個mail給您。最後問個重要的問題,⋯⋯假如前女友出現說想要跟您復合,你會怎麼回答呢?」百心情複雜的念完手中的講稿,他怎麼會不知道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

百不知道製作人是不知情還是刻意為了拉高收視率而詢問,但是這也同樣是他想問千的問題,要是對方說想復合他會甘願地退re:vale。


「⋯呵呵。」

「一般都會選擇可愛的哈尼吧!?」百忍不住想吐槽已笑帶過去的千。

「但是前女友失蹤五年好不容易才再次見到他⋯」

「ユキのバガ!我要回娘家了啦!」百完全忘記他現在在做節目,直接像平常一樣對千答話,抱怨他又對前搭檔戀戀不忘。

「今天早點回來陪我吃飯啊,モモ」

「不要以為用晚餐就可以讓我原諒你」

「好了好了,孩子的媽回家再抱怨吧!」千平常的安撫炸毛的搭檔,他不會告訴百他只能靠這樣的方法來不安的心安定下來。

「⋯除了要做很豐盛的晚餐之外,モモちゃん還要喝冰鎮的ももりん果汁!」百放軟態度開始點餐,從一開始他就無法真的對千生氣,總是立刻就原諒對方。

「我知道了,工作加油啊,お母さん!」

「好!等我回去吃晚餐喔!ダーリン!我會為了晚餐錢而努力的」百對著鏡頭俏皮的眨眼再掛掉電話前結束擴音和變聲器說:「ユキ、好きですよ」

「我也是。」千再說完之後對著話筒親了一下才掛掉電話。百因為千的突然的舉動而臉紅不已,但是他還是敬業的完成剩下的節目。

百一結束現場直播的錄影,也沒有多做停留跟人交際,急忙要岡崎經紀人帶他回到宿舍,因為千正在等著他回去。

門鈴聲響起,百眼前的家門由內而開,他的搭檔穿著浴袍靠在門口迎接他。

「ユキ!!!!!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 * *
由於的收視率突破改電視台最高點,再加上收到很多觀眾來電來信希望該節目能夠繼續下去。

因此,沒多久兩人就收到了該節目邀約,是關於了想要看re:vale的假想婚禮。

(END)


*******************

千百真的太萌了!我真的好喜歡他們!
而且每天都在刷ユキモモ的tag覺得滿足
愛百百!
沒錯!會有後續,寫到一半就想寫後續
但是一定又會變成長篇所以就拆了XD

评论(4)
热度(31)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