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薫】一日打工



「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羽風薫笑容燦爛地目送一位女性離開,確認沒有人要結帳後,收起笑容轉身面對隔壁櫃台,自稱是吸血鬼同時也是團體隊長的朔間零。

「呀,真不愧是薫君,對機器設備如此上手。吾輩實在是搞不懂要按哪個按鈕呢!」朔間零一臉苦惱的看著螢幕,一旁的羽風薫嘆口氣擠到他身旁,替他解決了煩惱。

「所以說,為什麼朔間你也要跟著來啊?難得被轉學生給拜託了耶,我還想展現自己的能力讓她能注意到啊⋯⋯」

「唔,因為小姑娘也拜託吾輩了啊⋯⋯要吾輩照顧薫君,不要讓薫君亂來呢!」

「唉⋯⋯現在到底是誰照顧誰啊⋯⋯」羽風薫重重地嘆了口氣,平常都是同隊的學弟們負責照顧朔間,他只要出現來參與團練就好,現在這個重擔流落到他肩上,他才知道學弟們的好,下定決心回去要好好的把握有學弟們在的練習時間。

從剛才開始不管指派朔間什麼工作都會出現狀況。

像是要他去整理架上商品,他竟然可以把不同類型的商品擺成一個看起來像祭祀壇;請他去後面清點商品,反而把倉庫弄到一團亂,當羽風薫因為聽見倉庫傳出碰撞聲,衝進去查看還以為是命案現場;要他擦拭顧客用餐區的桌子,他竟然還跟女客人坐下來暢談他的弟弟有多美好;最後讓他站櫃檯,他也可以把收銀機弄出故障,只好讓羽風薫接下所有的客人,這才解決危機。

半天下來,羽風薫覺得他好像過了一個禮拜一樣,精神狀態快要達到極限了。

「那個,不好意思,我想找這個牌子的番茄汁⋯⋯」細小的女聲從旁傳來。

「您好,歡迎光臨!很榮幸能夠替小姐妳服務,我幫妳看看喔!」羽風薫接過客人手中的圖片,仔細交待朔間零不要輕舉妄動,等他回來再結帳,他可不想讓收銀機再次出現狀況。

當羽風薫拿了客人指定的飲料回來,朔間正跟對方相談甚歡,那個笑容燦爛地有些刺眼,大聲開口打斷兩人和諧相處的畫面,不著痕跡將朔間零擠到一旁,戴上營業用笑容來應對顧客,再次目送客人離開。

羽風薫多少也察覺到他剛才的舉動,怎麼看都很像吃醋的少女,用著拙劣的方式表達不滿。

當腦中浮現這樣的想法,著實令他嚇了一跳,導致他沒注意到他正拿著條碼掃描器按在客人手上。

「啊!抱歉!」羽風薫急忙移開設備,雙手反被握住,對方一臉期待地直視他並喊出他的名字。

「是UNDEAD的羽風薫?!我、我是你的粉絲!!」

「啊⋯⋯謝謝,今後也請多多支持我們。」露出營業用笑容回答,想抽離對方緊握著他的手卻被握的死緊,他可沒興趣被男人這樣熱情的支持,若是女性就沒關係。

「哎呀,薫君真是受歡迎呢!」

「請問還有需要什麼嗎?」羽風薫瞪了身旁看戲的朔間零一眼,悄悄使力收回雙手。

「啊,我要萬寶路一包。」

「好的,請您稍等。」羽風薫轉身找尋客人指定的菸品,當他找到目標正準備取出的時候被另一個冰冷的手覆蓋住,腰上多了個力道,熟悉的味道包圍住他,一道低沉魅惑人心的聲音要他不要亂動。

「薫君真的是,不得掉以輕心呢!」朔間零拿出香菸,朝羽風薫耳朵吹氣,趁人還沒反應過來前,先回到櫃檯前面替羽風薫結帳和避開客人的騷擾。

羽風薫摀住紅透的雙耳,看著朔間零一改以往的態度,俐落地結帳彷彿直前那種笨手笨腳的模樣,是羽風薫的錯覺。


接下來的時間,朔間零都有意緊貼在羽風薫身旁,像是在宣誓所有權一樣。

朔間零的行為,擊退了本想上前搭訕找碴的各種客人。


「朔間⋯⋯」羽風薫無語的開口,朔間零那隻不規矩的手又再次在他的腰間上,惹得他直發癢。

「嗯嗯,怎麼了嗎,薫君?」

「我是很感激你幫我擋掉男人的騷擾,但是連女孩子的豆腐也一起搶走,太不人道了吧?現在不是在舞台上表演所以不需要切換到homo模式。況且那個對象不都是找汪口嗎!」

羽風薫脫口說出,但他沒發現那句話醋意十足,甚至帶了點責備意味。

「薫君感到寂寞了嗎?」朔間零聽完,不怒反笑,那笑容讓一旁排隊結帳的妹子害羞的遮住半張紅透的小臉。

「沒有啊,怎麼會呢!比人氣我也不會輸給朔間的。」

「喔?⋯⋯那麼薰君敢跟我賭一賭嗎?」

「好啊,要是我贏了,下個月的練習都不能叫阿多尼斯來抓我回去!」羽風薫沒有停下手上結帳的動作,俐落地將排隊人潮都結束,轉向朔間零。

「若是吾輩獲勝,薰君要答應吾輩一件事,不能拒絕。」

「好,一言為定!」

反正不外乎就是準時去練習這類的,輸了也沒太大影響,況且自己不一定會輸!

「那麼下次live時候,粉絲服務誰的尖叫聲多就是誰獲勝,如何?」

「好!」這樣的條件他有自信不會輸給朔間零,他們可是被稱為雙看板的兩位美男。


打賭之後,朔間零就沒有再騷擾羽風薫,恢復到最初開始的狀態,表面上則來幫忙,實則來幫倒忙。

羽風薫無奈之下,只好再次把朔間的工作接下來,終於把最後三小時熬過去;拿到了轉學生給他們的慰問品和薪水,他心裡才平衡一點。

* * *

一個月後、輕音部裡都能看到羽風薫的身影,他每天都想把枕在他腿上的吸血鬼給推下去。最後朔間零甚至是把他當成抱枕抓到棺材裡一起睡覺。

羽風薫從沒這麼後悔,跟看似無害實則深藏不露的朔間零打賭,從一開始他就註定會輸。

「喔呀,發現睡著的小貓咪。」朔間零打開自己的棺材蓋,發現一抹金色正蜷縮在裡頭。

「嗯?⋯⋯!這、這個是習慣了,所以才!!」突然地光線驚擾到熟睡的人,等他完全清醒才看清眼前的人影正是這棺材的主人。


「呵呵,吾輩正好想睡了呢!」

「等、不要、不要把我當抱枕啊!!」

羽風薫掙扎無用,棺材板無情地打破他的希望和呼救聲,身旁貼著某人冰涼的體溫,像是習慣了這樣的接觸,他緩緩地閉上雙眼,往身後靠攏,再對方的懷抱中再次進入夢鄉。


(End)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