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ユキモモ】我的型男大主廚



*Re:vale不是偶像設定www 










千是從小被帶到法國生活的日本人,20歲獲得廚師獎牌的年輕廚師,曾獲認某幾間大餐廳的邀約,卻因為個性不合一個月就離職了。

在法國已有一筆存款,因此千決定回來日本自己開業。




千透過曾經在法國幫助他的恩客,千葉集團的董事長找到了一間正頂讓店面的餐廳,餐廳樓上還有多的空房可以住,省下千租屋的困擾。




餐廳在經營初期朋友介紹了一個大學工讀生——百,來幫忙他的新餐廳。


用免費住宿抵打工費,簽了一年約,還包含早午晚餐。

百外表看起來是運動型,選修卻是外文系副修法律。

擅長語文的百幫了千大忙,菜單翻譯成日文、英文,晚上會當服務生替客人出餐,也會替千擋掉客人們的騷擾。




「店長好年輕啊,有沒有女朋友啊?」


「呵呵。」千做好最後的擺盤放到女客人面前,微笑而不答。




百正好送餐回來,聽到千跟女客人的談話,按照前幾個禮拜的經驗,千這樣的回答只會讓事情更複雜,身體自然地行動了。




百湊到千身旁假裝生氣的說:「達令~~怎麼可以背著百百搭訕美女呢!」


「抱歉呢。」千馬上會意過來攬住百的腰部轉頭跟女客人說:「我家哈尼可是管很嚴的。」


「哈哈,你們真有趣,弟弟也很可愛啊,18歲了嗎?」


「已經21歲了唷!」


「哎呀,張著如此可愛的臉還以為是高中生呢。」


「美女姊姊過獎了,百百先去忙了,幫百百注意達令有沒有又去偷吃,下次來給姊姊你折扣!」百俏皮的眨了下眼睛繼續工作。




在百送走了最後一批客人,整個人疲憊的趴在吧檯前,這時候眼前多了一份熱騰騰的丼飯,抬頭面對的是帥哥的微笑。




百說了聲謝謝就開始享用他的晚餐還跟千說抱歉,晚上擅自就叫他達令幫他解圍,下次他會用其他更好的方法。




千倒是不排斥百這樣叫他,反而還有點開心。




從那次之後千跟百都會用夫婦關係來阻止客人,因此來店的熟客都知道店長跟服務生是一對的,自然就沒什麼人再上前搭訕帥哥主廚,除了少數新來又有勇氣的客人們。




「服務生,你好可愛喔!等下有沒有空啊?」


「謝謝,請問要點餐了嗎?」百面帶笑容抽出被陌生女孩子握住的手。


「別害羞嘛,姐姐等你下班後帶你去個好玩的地方,嗯?」


「真的很抱歉,我晚上預計要來寫報告可能沒空啊⋯⋯」


「報告什麼的,晚一點寫也不急不是嗎?姐姐可以算你免費喔~」


「免費?欸?!什麼?!」


「呵呵呵,真是可愛的底迪,我很中意你喔!」女客人傾身向前湊近百,上衣胸口大開,從百的角度可以看到那豐滿的雙峰。




此時,第三個聲音插入他們之間,百感受到他被往後拉了過去。




「抱歉呢,這位美麗的客人。我家哈尼今晚預計要跟我做很多事情,沒空陪你喔。」


「哎呀,絕世美顏帥哥!帥哥有空嗎?」


「今晚沒空呢,如果小姐您不打算點餐的話,本店也無法讓您繼續佔著位置呢,後排可是還有客人再排隊呢。」


「那就來一份今日套餐吧。」看著沒望的兩個獵物曖昧的模樣,女客人也不再纏著他們,隨性地點了餐。




這次百搭訕事件後,千更是困惑當初看到百被人纏上的憤怒跟忌妒感從何而來,身體更是還沒思考就衝了出去,回過神後他已經擋在百面前。




為此,他找來他的好友——大神萬理來詳談。一來是他的朋友實在很少,願意聽他說話的更是用手數得出來。




「萬,叫一聲達令來聽聽?」千突然開口,讓身旁的好友錯愕的瞪大眼睛。




今天是千說有重要的事情要講,他才撥空前往他的店內找他。




「蛤?!你傻了嗎!少噁了!」大神萬理差點噴出口中的茶,他這好友什麼時候轉性了?


「對象是萬我也叫不出哈尼。」千盯著萬理若有所思。


「對著男人叫哈尼,你病的不輕啊?」


「才沒有,百那麼可愛。」


「你對著百說哈尼?!」百君是他以前的家教學生,剛好某次他們約吃飯百有提到他在找打工跟租屋;正巧千也需要有人幫他,於是萬理就做了個順水人情。




沒想到他這好友反而陷了進去,也不像是在玩玩,很認真。




「百我可是把他當弟弟看待,你可不要玩弄他的感情喔。」


「這當然。」


「千的感情世界太亂了,要在百答應的情況下才能對他做出更近一步的事,你懂我的話。」


「你是百的老媽嗎?」千失笑。


「誰叫你以前的紀錄太差了。」萬理還記著以前他的女友變心的對象都是千,每次介紹給千,沒多久女友就會對千獻殷勤。




對千告白的女孩子他都來者不拒,總是被說跟印象中不一樣而被人甩。




「我沒有經驗,萬你教我如何追男人。」


「蛤?!我就有經驗嗎!!都說要抓住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你就用試吃料理去抓住百的胃袋吧?」


「謝了,下次來我請你吃一頓豐盛的。」


「嗯,我還有事先走了。」大神萬理一口飲盡茶杯內的茶,拿起公事包離開千的餐廳。




後來千的店也有了名氣,千卻依然不打算開連鎖店或換地方,儘管如此還是吸引許多人想要來店內消費。




幾年後千被好友找去替他們公司的產品代言,勉為其難的答應在展覽現場表演料理,百則是擔任他的現場翻譯。




「很感謝今天大家來展場,由法國米其林主廚來為大家介紹要怎麼簡單在家烤出美味的牛排。我是今天擔任翻譯,百瀨。」


「這位是今天的主角,千斗主廚!」台下觀眾發出尖叫聲,百完全不意外千每次都會吸引人目光。


「大家好。」簡單的跟觀眾問候,就開始準備今天的重頭戲。




千用法文講解菜單,百則是在旁邊翻譯,偶爾會臉紅。




千在過程中不忘使用朋友公司的產品,並介紹了它的功能。最後也切了一部分牛排分給有參與問答活動的來賓。




「請問,主廚是怎麼會想做肉料理呢?」已蔬菜料理聞名的千的餐廳也有幾道肉料理,那幾道料理也成了餐廳的招牌菜。


「起初因為哈尼喜歡吃肉,但是他總是隨便吃,為了讓哈尼可以吃的健康。我才決定要替他研發料理滿足他無底洞的胃袋。」千故意用日文說這些話,還在結束後看向百說:「是吧,哈尼?」

「達令真是的,在這種地方透露百百的秘密!」百的左手上正帶著婚戒,不仔細看不會看到。


「也因此最近肚子肉多了一點。」千用法文說著,惹來百的怒瞪跟不滿。


「百百才不要幫千翻譯這句話!」


「來,啊~」夾了一口肉塊送到百嘴邊,百聽話的張嘴,口中肉塊鮮美的滋味擄獲百的心。


「超好吃!!真不愧是千的料理。」百自然沒有忘記身為主持人的工作,轉身拿起千特地擺盤好的料理面向觀眾開口;「大家想不想吃啊?如果想吃的話,只要答對百百的問題就可以獲得唷!」




觀眾熱情的參與讓整個活動順利結束,也讓不少女性觀眾拍了千主廚帥氣的模樣回去。




「今天的活動就到這裡結束了,謝謝大家來參加,想要吃更多千的料理都歡迎來店裡喔!別忘了跟工作人員拿今天的特製食譜喔!」萬理順利吸引到觀眾們的目光,人群紛紛往他的方向移動,誰都沒在注意放閃的主廚夫夫。




他實在不該請好友帶百過來幫忙,雖然千俊美外貌跟手藝吸引到不少客人,但是ㄧ不注意他就會去調戲百真是讓自己在旁看到胃痛不已。




當晚三人在千的餐廳內慶祝,萬理則是怪罪好友結婚也不發帖子給他,讓他今天才知道消息,沒有送上祝福給百是他一生中的遺憾之一。




畢竟這兩人的交往歷程他可是從頭看到尾呢,他們能走到這一步也不簡單。




「那麼再次祝你們新婚快樂!乾杯」


「『乾杯』」




(End)

评论(2)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