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插花】小幸運

*獻給朋友23本子的插花

*粉絲視角





我要來分享一些自身經驗,順便推廣23這個CP。

所謂的23就是指贏得新人獎人氣逐漸上升的偶像團體——IDOLiSH7,隊長二階堂大和跟隊裡氣氛擔當的和泉三月的配對。

在IDOLiSH7裡面大和就像是爸爸,三月則是媽媽,兩人總是會一起照顧團內其他的成員們。


我是三月推,IDOLiSH7裡面最喜歡的就是他了。

凡是三月主持的節目我都一定會準時坐在電視前收看,要說怎麼會變成三月推要追朔到他們剛出道的時候。

當時候我抱持著來看看也沒差的心情買了一張門票,誰知道到了現場發現包含我總共只有九位觀眾。在僅有九人的舞台上三月總是帶著笑容,賣力的表演和對偶像的熱情感染了我,整個人都能感受到溫暖,想要為他加油。


之後他們也會在各個地方展開表演,如果時間碰得上我一定會到現場去支持,再加上IDOLiSH7在魔幻音樂季上大放光彩後,支持他們的粉絲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某天我到了我很喜歡的小店裡想要看看有沒有新品可以買,卻碰巧看到了偽裝的三月,興奮的忍不住在他附近徘徊就為了可以多看他幾眼。


真人的三月比電視上還要可愛!


就當我正準備鼓起勇氣去跟他搭話時,我聽到身旁有兩個女性在討論i7的事情,三月也注意到她們,於是跟我一起假裝在看商品實則在偷聽粉絲們的談話。


沒想到卻聽到了那些粉絲說了難聽的話語,全都在批評三月,認為他做的太白目搶了其他團員的風采。


三月一言不發的跑出去,我卻沒有勇氣追上去;那天之後,三月在節目上不再活躍!

我不喜歡這樣的IDOLiSH7,我也討厭那些說三月壞話的粉絲,想要讓三月打起精神來,因此我寫了很多封的粉絲信給他,希望他可以知道還是有人在後面支持他的。


不知道三月有沒有看到那些信呢?

我一邊思考一邊在附近的超市裡閒逛,注意到眼前晃過兩個人影——正是二階堂大和跟和泉三月。


欸欸欸——!是真人!我趕緊拉開距離,悄悄地跟在兩人後面。這真是好機會可以得知三月真實狀況。


大和推著推車跟在三月旁邊,三月正在青菜區挑選,苦惱不知道要買那個,要不是知道他們是誰,看起來還真像一對新婚夫妻來超市購物。


「大和さん,你覺得要買那個好?」

「都好,ミツ的料理很好吃。」

「可是這個味道重很容易蓋過其他食材,但是卻是最好料理的;這一個雖然顏色鮮豔,很適合當料理的主體,卻不是很好處理⋯⋯」

「ミツ,食材就跟我們一樣,青菜蘿蔔各有特色,有人喜歡自然有人討厭,保持原樣就好了。」

「⋯⋯⋯⋯大和さん⋯⋯我能夠任性一下嗎,⋯⋯我不想被討厭啊⋯⋯。」三月放下手上的蔬菜,突然抱住大和,微微顫抖的肩膀都可以得知他在哭泣。

「ミツ⋯⋯。」大和被三月的舉動給嚇到,卻沒有推開對方只是靜靜地任由三月抱著。


嗚喔喔!好萌!真不愧是隊長!

總是在背後默默支持團員,讓團員打起精神。我差點激動到尖叫出聲,趕快躲到柱子後頭繼續偷看他們。


「⋯⋯好!我會努力的!」三月重新振作抬起頭來,露出笑容。


啊!那是平時三月的笑容!

本來三月身旁黯淡的光芒也一掃而空,溫暖的橘黃又重回他身旁。謝謝大和隊長!你真的是三月的回復藥。


當我正在心裡感謝隊長的鼓勵時,他卻做出讓我驚愕的說不出話來的舉動——大和直接抱起三月放到大推車裡面。


「哇啊,大叔你做什麼!」

「讓哭泣孩子心情好啊!」大和露出笑容,彷彿他只是在抱愛哭的小鬼一樣。

「我可是成年了啊!大叔!」三月窘迫不已,反射性先吐槽大和。

但是他知道這是大和在安慰人的方式,一直以來悶在心裡的鬱悶情緒也隨著消失。


隨後賣場的工作人員趕到現場提醒他們,推車不能乘坐超過十二歲以上的孩子,大和才再次把三月抱出來。


「謝了。」三月輕捶大和一拳,算是小小的報復剛才被對方給惡作劇了。

「我們家那群小孩也要靠ミツ才有辦法啊,葛格已經累了。」

「大和さん可是隊長,振作起來啊!」

「累了累了,現在是省電模式喔!」大和慵懶的靠回推車把手上。

「好吧,今天破例做些大和さん愛吃的東西吧!」

「真的?我要喝啤酒!」

「還有未成年的孩子在啊,晚上記得分我一罐!」三月把剛才的蔬菜肉品全都放入推車內,大和則是去不遠處搬了一箱六入啤酒放到推車裡。


接下來我就沒繼續跟著他們了,光是剛才那些畫面就夠我入23教了。


之後三月在主持上也恢復了往日精明伶俐,節目再次變得有趣,粉絲們反對的聲音也漸漸消下來,開始也有粉絲發現三月的魅力和才能。


沒多久IDOLiSH7 跟Trigger有聯合的子團,我要推一下那個造型跟表演。

大和搭著三月的肩膀,幾乎整個人貼在他身上登場,三月雖然無奈但他會想盡辦法讓大和元氣的跳舞;而且表演完畢,由於三月太過賣力全場跑跑跳跳,衣服異常凌亂,他們下台時大和還特意將三月的外掛拉好,不讓粉絲看到三月白皙的肩膀。


這真是佔有慾十足啊,謝謝招待。


我也發現節目上大和只有三月在身旁笑容總是特別多,對話也會特別有趣,他還會配合三月一搭一唱。


「大和さん,最近的新劇收視率特別好,角色也很受歡迎呢!」

「謝謝大家喜歡。」

「因此今天希望大和さん可以用戲中角色的語氣和觀眾說話。」三月為了幫大和宣傳新戲,特地將話題拋過去。

「欸——葛格事前可沒聽說啊!」

「沒問題的!大和的演技團員們都很認同的!」大和身旁的團員們紛紛點頭表示贊同。


「『我看中的獵物,我可不會輕易放過的。做好覺悟吧!』」大和眼神中充滿瘋狂熾熱的愛戀,目光看向三月後方的攝影機。


「⋯⋯大概是這樣。」語畢露出營業用笑容。

「呀——!」台下現場觀眾尖叫出聲,剛才二階堂大和彷彿要把人佔為己有的表情跟壓低的磁性嗓音,讓人心臟受不了刺激。

「⋯⋯真不愧是我們的隊長,我差點就要淪陷了呢。」

「真可惜啊,我還想看看ミツ的反應呢。」大和故作可惜的開口,恢復往常的神態,彷彿剛才一切都是演技。

「哈哈哈,若是想要看到大和さん更多帥氣的畫面,請務必要準時收看下禮拜開播的新戲喔!」

「還請多指教了。」大和配合三月的話語和觀眾們鄭重地鞠躬。


大和說話的時候,雖然他的視線是看向攝影機,但是我知道那句話他是在對三月說,而且攝影機拍不到三月在聽完之後那一瞬間的羞澀的反應。


這樣當眾玩告白可以,你們很會!

這次錄影結束之後,三月和工作人員還有我們這群粉絲道謝後,抓著大和快速地離開了攝影棚。從攝影棚離開後,我又正好在電視台迷路,不小心撞見了他們倆在角落談話,好奇心驅使下忍不住偷偷盯著。


「大和さん。」

「怎麼了,那麼認真的表情?」

「覺悟我已經準備好了,儘管過來吧。」三月說完倏地壁咚了大和,雖然三月個子嬌小可是這個畫面卻非常有男子氣概。

「你知道了啊⋯⋯」大和難得露出了苦笑,本以為三月會被他的演技給騙過去。

「當然,所以請跟我交往吧,大和さん。」三月退了開來,展露他燦爛的笑容朝大和伸出手。

「ミツ真的很帥呢。」大和將手覆了上去當作回應。

「被我迷倒了嗎?」

「豈止迷倒,可是變成粉絲了啊。」


兩人相視而笑,心意相通的他們四周彷彿飄散著粉紅色的愛心泡泡。


啊啊啊啊——!這妥妥的是告白啊啊——!

三月的告白也太霸氣了吧!

眼見剛成為情侶的大和和三月朝我的方向走來,我轉身先拐入另一個角落,等到當事人離開後才從裡頭出來,隨後找了工作人員問路我才順利離開了電視台。


大和跟三月已經在一起的事實,我會當作秘密誰也不說。

聽了那麼多他們萌的事蹟,快來跟我一起萌23吧!大和三月戀情需要你我來守護,別懷疑快來吧!
(Fin.)

评论
热度(18)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