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百/童話paro】桃太郎

*全員惡搞向有,角色有些OOC

*全員惡搞向有,角色有些OOC

*全員惡搞向有,角色有些OOC


太重要所以說三次

*女裝注意WWWWWWWWWWW

*可能有微量的萬百,不適者請按X離開





從前從前,在一個偏遠的鄉間裡,住著一對老夫妻,他們膝下無子,一直盼望著能夠有個孩子。

某天,老太太一早到河邊洗衣服,河中漂流著一顆大桃子,她走入冰涼的河水中將桃子撈了起來,放到剛洗好的籃子裡,盤算著晚上弄水果料理給老伴吃。

當老婆婆清洗完這顆桃子刀子才劃下去,桃子竟開始綻出光芒,待強光消失後,一個小男孩正安穩地躺在裡頭。

婆婆吃驚的反應不過來,聽到門口傳來老伴的聲音急忙抱起嬰兒到門口。

「這是?」

「孩子喔!」

「可是我們不是還沒有……」老爺爺臉紅的不敢直視對方。

「這是從桃子裡生出來的喔!」

「這樣啊……不過他也算是我們的孩子,幫他取個名字吧?」

「既然是桃子出生的,那就叫他百太郎吧?」

「百太郎!我是陸爸比唷!」老爺爺高興的抱起小嬰兒轉圈,小嬰兒也開心的揮舞著他短小的四肢。

百太郎的成長速度飛快,不到幾年就長得跟陸一樣高了,看著孩子長大很欣慰的夫妻盼望這樣和平的日子可以永遠不要停止。

可惜,事情總是不如預期,一個惡鬼襲擊各地,還把大國的公主給抓走。

疼愛公主的國王為了女兒下令,凡事救回公主的,他都能無條件給予一個願望。

百太郎在出去賣柴火的路上看到村莊內貼著這張公告,為了報答老夫妻的養育之恩,他撕下公告收入懷中。

百當晚告訴他的養育父母他的決定,他決定若是救出公主就要跟對方結婚,讓他們可以早些時日抱孫子。


實際上百是要一些金援,讓老夫妻可以衣食無憂的過完餘生。

紡看到百太郎如此意志堅決也不阻止他的決定,從倉庫搬出一把塵封已久的武士刀交給百太郎。

這把刀是她的父親留下來給他的,她當成寶貝一直收藏到現在,如今她的兒子長大要為國家戰鬥,她也不打算藏私。

紡說它的名字叫做「大神萬理」,跟他心靈相通的話會有精靈跑出來幫助,到目前她從沒看過精靈。

百帶著武士刀跟紡準備的便當和些微的銀兩踏上消滅鬼王的路途。

路途上他先是用便當拯救了餓到在一旁的猴子,猴子吃完便當幻化成人形。

他餓了好幾天,餓到都變成原型;為了答謝百太郎的救命之恩,猴子決定加入他的旅途,並幫助他打敗惡鬼。

猴子的名字叫做「十龍之介」。

帥氣十足的外表和和善的個性讓他們幾乎只要煩惱當晚要如何住宿。

再來百從奇獸商人手中買下了有著淡粉色羽毛的雉雞,那羽毛顏色讓他聯想到他的養父;不知不覺就掏腰包買了下來。

奇獸確認他自由後在百太郎跟龍之介面前顯現原型,長得近乎跟陸一模一樣。

百忍不住喊了陸的名字,對方在聽到那個名字後有所反應,最後也決定加入他們的行列裡。

雉雞的名字叫做「九條天」,他擁有美妙的歌喉,靠著演唱賺取旅途經費。

偶爾龍之介也會幫忙合聲。

最後他們在前往鬼王的城堡前,遇到一個有著灰白色毛髮的大狗;對方一臉痛苦,原來是他的腳誤踩到捕獸夾;百從陷阱中救下了牠。

本來他們把狗送到村落的醫院,就打算繼續旅程,卻碰上大雷雨,只得在村子裡逗留幾天,順便補充裝備。

沒想到狗卻突然開口說話,就跟龍和天一樣在百面前幻化成人形。

超乎百預期的是個帥哥,對方表示要報答百太郎,要跟他們去旅行。

狗的名字是「八乙女樂」,靠著他的外表,不少女人都到貼上來,替他們省下住宿費用。


「啊,好想唸陸跟紡喔……」

「紡是你的誰?」

「呵呵,你在意嗎?」

「才沒有!」

「陸是我爸爸,紡是誰自然不用我說吧?」


樂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執意要去找當事人問清楚,不顧龍的阻止往百太郎家走,天自然跟著樂身後,萬一他突然發狂攻擊了陸,他也不會讓他輕易得逞。

百太郎拜託龍跟著他們,萬一他們倆真打起來,龍才能阻止他們。

百太郎告別了三人組,一個人繼續旅程,他本來就打算獨自前往,決不願意將他人捲入。

百太郎終於抵達鬼王的城堡,大廳正中央擺著巨大的金屬鳥籠,美麗的公主正被困在裡頭。

「公主殿下,我現在就來救你出去!」

「小心!」

百太郎靈敏的閃過從後方的攻擊,金屬的碰撞聲從他剛才的位置傳來,鬼王一臉可惜的收回他的武器。

  • 「呀,百,我可終於把你等來了。」鬼王笑起來眼睛都瞇成一線,著時恐怖。

  • 「我沒有報出名字,你怎麼知道?」


「哈哈哈哈,因為桃子是我丟到河裡的啊……」

「你說……什麼?!」百太郎不可置信的看向鬼王。

「順便說一下我是月雲 了,那邊那個是我的商品、已經有不少收藏家出價要購買了。」

「我是不會讓你賣掉公主的!」百太郎拔出紡給他的武器,直接奔向鬼王。

一來一往之間,兩人一時難分出高下,百太郎不得不重新審視月雲的實力。


「哼哼,讓這傢伙陪你玩玩吧!」月雲一個彈指,在百太郎面前出現一個身高八尺的巨型怪獸。

百太郎跟怪獸纏鬥一番,不慎被怪獸劃傷手臂,麻痺感瞬間襲來,他險些握不住刀。

正當百太郎以為怪獸的下一波攻擊要殺死他,卻沒有感受到任何疼痛;原來他被一個美男子抱在懷中,對方正握住他的武士刀,擋下怪獸的攻擊。

「啊,百君,你沒受傷吧?」

「嗯嗯,我沒事,你是?」

「我是大神萬理,詳細晚點解釋,不過那傢伙就麻煩你了。」大神萬理放開百,並擋在他身前,示意百去解救公主。

百點頭答應,跑到公主的鳥籠前面。

「鑰匙在我這裡呢。」月雲了突然出現在鳥籠前面,手上拿著正是開門的鑰匙。

「!!」

「難得準備了玩具給你,你不喜歡嗎?」月雲看著一旁打鬥中的兩道身影嘆息。

「我更喜歡玩開鎖遊戲!」

「欸~是嘛……真無趣,鑰匙給你也不是不行……」月雲再次露出奸詐的笑容,張嘴吞下鑰匙。

「抱歉呢,手滑了一下……你不會怪我的吧?」

「……。」百太郎看著鑰匙就這樣被吞下肚,也沒有東西可以讓他砍壞枷鎖。

剛才被怪獸劃傷的麻痺感開始蔓延開來,他只能倒在地上看著明明伸手可及,卻異常遙遠的公主。

月雲了呼喚出另個手下,手下扛起百太郎跟在他身後,令人難受的笑聲響徹整個空間。

公主知道月雲真正的目的是什麼,就是被月雲改造變成他聽話的部下,就像剛才抗他的那個人一樣。

「喂!快幫我砍掉鎖頭!」

「等下!」大神萬理閃過向他襲來的大掌,他轉身跑到鳥籠附近,跳到大鎖上面對裡頭大喊:「快閃開!」

公主早已準備好,往後躲開;怪獸一掌弄壞了鎖,下一秒又追著大神萬理到其他地方繼續纏鬥。

公主則是逃出鳥籠,往月雲消失的方向追了過去。


好不容易大神萬理才把怪獸解決掉,就看的渾身沾滿血跡,禮服也殘破不堪的公主抱著百太郎走了過來。


看著公主雖然看起來像是身受重傷,但他表示那血並不是他的。

「萬,你這五年都去哪裡了?」

「我被月雲下詛咒變成武士刀,丟在路上被小鳥遊大人撿回去;一直被保存到現在。」

「跟我一起回去吧,國王他們也很想念你。」

「……我不繼位的喔!」

「只是回家看看老人家而已。」


「那,百君要怎麼辦?」

「帶回去囉!」公主勾起笑容,讓萬理先在心裡替他的主人默哀三分鐘。

三人回到了城裡,國王皇后一見到他們開心地迎接上來,並且詢問百想要什麼,百只說他想要錢其他都不要,讓本來準備嫁女兒的國王反覆詢問:「真的不想要其他的願望嗎?例如跟公主結婚之類的?」

百拒絕了國王的好意,僅拿取他認為足夠的金額就離開了皇宮,回家孝順父母。


故事當然沒有就這樣結束,百太郎才剛回家沒多久,公主就親自追了過去,二話不說把人打包帶回皇宮。


一直到當天晚上公主壓倒百太郎,他才知道原來公主是個王子,而且自己還是下面的那個。


從此公主跟百太郎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呀。


(END)


















评论(11)
热度(19)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