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ユキモモ】未完成な僕ら

silver sky 發行一週年紀念日!

有沒有萬百就請自由心證了W





*三部劇情捏他,慎入

*三部劇情捏他,慎入

*三部劇情捏他,慎入





以上確定沒問題再往下繼續看!




6/22是Re:vale第一張專輯出版的第六週年。

一早就收到了崇拜的對象的祝賀和打氣的留言,讓百整個人雀躍不已。

對方還約了百一起吃午餐。

百看向身旁熟睡的搭檔,輕手輕腳地下了床,打開他在千家裡的小空間,換上新裝才離開房間。

他們的家裡,不知不覺已經交替放著彼此的物品,不論在那個人家住宿一晚,隔天也不用擔心沒換洗衣物穿。

百先是將髒衣服丟到洗衣機清洗,在整理昨晚慶功沒有收拾殘局的客廳,將客廳恢復成以往乾淨整潔的模樣。

整理的過程中還翻到了百之前弄的相簿,每一年百都會將兩人的照片收集起來,並寫下當時的評語,百意外的發現原本的相簿多了另一人的筆跡。

不知不覺等百弄好一切,差不多快中午,也到了他跟大神萬理相約時間,是時候該去叫醒房間的睡美人了。


「千!起床了!」
「嗯⋯⋯五分鐘⋯⋯」
「你已經睡了一個上午了啊~~!」百使勁的推著床上的千,無奈對方就是不動如山。
「不想起床⋯⋯」
「再不起來,王子就要拋棄公主去找別的王子囉!」


千伸手將百往床上拉,趁他還沒反應前,迅速的翻身壓上去,瞇起他狹長的鳳眼,眼神透露出危險,彷彿只要回答錯誤,就會被吃掉一樣。


「誰!」
「啊?」
「那個王子!」
「⋯⋯噗哈哈哈,難道千你吃醋了嗎?」
「所以那個人是誰?」


百輕啄千一下,推開了壓在他身上的千說:「秘、密。」,並告訴他等下他有個約會要先走了,午餐要千自己解決。


「路上小心,晚上要回來吃嗎?」
「嗯,千當個乖孩子等我回來唷!」


百戴上變裝用眼鏡和口罩,到了跟大神萬理約定好的餐廳門口,對方早已在外頭等候他。

服務生帶著兩人來到角落的位置,不引人注目讓他們可以安心的談話。

大神萬理靜靜地聽著百說著他們最近的活動,雖然大部分都是百在稱讚千有多帥氣,多紳士多溫柔。

「百君,有個東西要給你看。」


大神萬理拿出一封有些破舊的信紙,百一看到那張紙,不敢置信地瞪大雙眼。

那封信是他第一次聽到Re:vale演唱會之後,因為太感動了而寫了封洋洋灑灑的粉絲信給他們,沒想到它被保存的如此完整。


「千當時還看到哭了呢。」
「欸?」
「不要跟千說喔!這照片是我偷偷留著的。」

「嗚嗚⋯⋯」

「百君?!⋯⋯別哭了,嗯?」


大神萬理抱住百,安慰已經泣不成聲的人氣偶像。

等百稍稍平復心情,他才不好意思的離開萬理的懷抱,被崇拜的萬桑看到他狼狽的模樣真是令人難為情。


「這個是我的寶物,所以不能還給百君喔!」大神萬理將信件小心地收回袋子裡。
「萬⋯⋯萬桑!」百沒想到他的那封信竟然是大神萬理的寶物。
「『未完成な僕ら』讓它成為完整的歌曲吧。」


百當然聽出來萬理的意思,這也是他一直不肯跟千合唱這首歌的原因。
他內心深處一直認為這首歌是屬於萬理跟千的Re:vale,做為他們的粉絲,期待有朝一日能再次聽到他們再唱這首歌,現在也不曾放棄這個念頭。

自己若演唱了彷彿真的抹滅了曾經存在的大神萬理。


「真的可以嗎?」
「當然囉!現在的Re:vale是屬於百君跟千的喔!我可是你們的第一號粉絲呢!」

「萬桑太客氣,粉絲什麼的。」

「是真的喔!我可是百君的粉絲唷!有機會要給我你的簽名喔!」
「萬桑要幾個都沒問題!!我、我現在沒帶筆,下次,下次補給萬桑!」
「嗯、下次就是等你們出新專輯的時候了,名字就叫做⋯⋯」


「『未完成な僕ら』」



萬理跟百異口同聲地說,最後有默契地互看對方笑了出來。

兩人又閒聊了一下,放在桌上的手機不斷震動,螢幕跳出了許多則RC的通之。不用看也知道傳訊息的人是誰。

萬理對他這個親友的行為感到頭痛,早已跟說過不想增加百的誤會才讓他不要傳那麼頻繁,根本沒在聽他說話,還挑他跟百碰面的時機瘋狂騷擾。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萬里跟百表示從剛才不斷收到了千的騷擾訊息,只能麻煩百趕快回去處理那個寂寞少年。

百看了下手機,發現手機也有許多未讀訊息,為了千的事情跟萬理道歉,沒有多待急忙起身離開。


百告別了大神萬理,回去的路上買了些千愛吃的蔬菜回到千家。

他才剛轉開大門,就被人用力地抱住。


「我回來啦!達令今天有乖乖嗎?」
「歡迎回來。」
「看我帶了什麼回來!今天就讓モモちゃん大顯身手吧!」
「還是我來吧,百先去洗澡吧!」


千接過百手上的提袋,他還沒忘記在上次合宿的時候,看到百弄的「料理」他差點沒昏過去。
要是今天再讓百弄,他明天大概又要在床上跟廁所度過了。

百洗澡出來後,眼前擺滿美味又精緻的料理,再次讚嘆千的料理手藝。

百沒有告訴千今天從萬理哪裡拿到的千的照片和其他事情。
一直到晚上,他們同時躺在床上,百突然開口:「千,我們來唱吧。」


「百⋯⋯」千看向百,他本以為等不到這一天,還在苦惱要怎麼做才能讓百認真面對他的心結。

「你會答應的吧?」
「還用說嗎,百。謝謝你。」

「今天是什麼日子,千還記得嗎?」百轉向面對千,從對方眼中看見自己的倒影。
「嗯,sliver sky的發售日。」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囉,晚安⋯⋯千斗。」百說完快速的鑽回被子躺好,不敢去面對千那雙詫異的雙眼。

「⋯⋯百,再說一次。」

「⋯⋯晚安!」


真是太令人羞恥了,本來以為叫千的本名沒有比達令羞恥,誰知道喊出來的當下千的眼神透露出愉悅,害他不知怎麼去面對。

千隨後也鑽入被窩中,從後抱住百,用不大但是卻能清楚聽見的音量說話,他感受到百身體抖動一下,剛才那番話百絕對聽進去了。


「折笠百瀨,不錯呢!」
「千快睡覺!」百忍不住把枕頭往後砸去,千再繼續說下去他只怕他真的會因為太羞恥而心臟負荷不了。


之後Re:vale發表了新專輯的消息,名字就是「未完成な僕ら」

更是在演唱會上演唱了這首歌,台下的觀眾們,還有混在裏頭的大神萬理更是感動到流著眼淚鼓掌。

百依照約定將新專輯簽上名字寄給了萬理,還附贈了他私藏的專輯未收錄的簽名照在裡頭。

結果當晚,百就收到自家戀人的抗議,說百都比較喜歡萬理,送了對方他都沒有的照片當禮物。



(End)


评论
热度(38)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