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やまみつ】大叔變成國王布丁了?!

*千百篇的姐妹篇,也可以當成沒有關聯的篇章來看
*微千百跟63?




天還未亮,擺在床頭櫃上的手機鈴聲響徹雲霄,百從溫暖的被窩中探出手在上頭搜索不慎撥落惱人的聲源,手機硬生的砸到身旁人的臉上。

百瞬間清醒急忙起身檢查對方精緻臉上有沒有傷痕,好在只有些微紅腫並無其他痕跡讓他安下心來。

百很慶幸千不論多大的聲音或狀況都不會打斷他睡覺的睡眠習慣,不然剛才那下普通人鐵定會清醒,心想晚點在幫千處理傷勢先解決手上閃爍不停的手機,這才注意到手機上頭的來電顯示,是他的後輩兼身高夥伴和泉三月。

「喂?」

「啊!百前輩!抱歉這麼晚來打擾你,但是緊急狀況我只能問你了!」和泉三月著急的語氣讓百放軟了口氣。

「那你說吧,發生甚麼事了?」

「大叔...⋯不是、大和桑他變成王樣布丁了!!!!!!!」和泉三月緊張地說明原因。

二階堂大和半夜喝醉酒跑到他房門口,瘋狂敲門擾他安眠,門一開大和很自然地走到他床上躺了上去不論三月怎麼叫喚他都沒反應。

三月嘆口氣只好從隊長身上摸出房門鑰匙準備替對方拿換洗衣服來換上,誰知道他剛拿完衣服回到房間完全不見大和的身影,相反的卻是一個布丁玩偶躺在上頭。

回想起不久前百他們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沒仔細考慮時間點就急忙撥打電話過去。

「啊?!大和他變布丁?」百不太相信的語氣讓和泉三月利馬傳了一小段影片過來,是二階堂大和的印象布丁背對鏡頭橫躺在三月的床上,不論三月怎麼叫他都不肯回頭,但是那雙短小的手卻不時搔著肚子讓百肯定三月的話。

「抱歉,大和桑他不肯配合,但是他真的變布丁了!請前輩相信我!」

「我相信你,三月你有試過真愛之吻嗎?」

「真愛之吻⋯⋯?」三月轉頭看著在他床上軟爛的隊長。不,現在應該稱之為布丁玩偶,也不知道二階堂大和是否有聽到百的聲音,竟然還嘟嘴一副他等著接下來三月的行動,和泉三月就是知道布偶在嘟嘴雖然布偶根本看不出任何表情,一臉嫌棄地看向流氓樣的自家隊長,順手將枕頭砸到布丁上頭。

「如果是三月的話就沒問題的!不然讓ナギ試試看如何?」百早就注意到二階堂大和的心思,擅長觀察人群的百怎麼會沒發現這兩人之間的不尋常,看在之前和泉三月跟二階堂大和曾幫助過他們的人情上,順手推舟幫忙這對後輩的感情也不錯。


「好的!謝謝百前輩,真的不好意思在這個時間點打給你!」和泉三月再次為自己半夜失禮的行為道歉,等到對方掛斷才轉身回去面對被壓在枕頭下的二階堂大和。

和泉三月盤算著今天是動畫新撥出的一集,這個時間點六彌ナギ一定窩在電視前面等直播,距離開撥時間還有二十分鐘,足夠他過去找對方幫忙。

三月一手抱著大和布丁跑到ナギ的房門外頭,輕敲了一次門很快就被打開,房間主人本來陰暗的臉在看到來訪者之後瞬間換上爽朗的笑容,並將人請到房間裏頭。

「oh~三月也被KOKONA最新一集的劇情給吸引了嘛!來來來我留了特等席給你!」六彌ナギ將三月帶到他身旁並給了對方一個舒適的軟墊強硬地要他坐下。

「不是啦,我是來請你幫忙的!」

「幫忙?沒問題~~三月的請求不論甚麼我都會幫忙的~我們可是best friend!」

「我知道啦!所以放開我!!」和泉三月掙扎想要逃離六彌的懷抱,對方總是喜歡抱住他令他每次掙扎到最後只好放棄任由他抱個夠,順便忌妒兩人身材上的差異。

「恩恩!三月有甚麼要我幫忙的?」

「真愛之吻,拜託你了。」

「三月⋯⋯?!」六彌一臉害羞地遮住臉龐看向三月,內心卻早已激動不已,他本以為和泉三月喜歡的對象是他們的隊長,沒想到他還能從三月口中聽到這麼主動的邀約,「No problem!!三月想要幾個吻都沒問題!⋯⋯唔?」

六彌一臉困惑的盯著眼前細小如珠沒有立體感的黑點,唇上沒有溫度的觸感,反而是一般布料的粗糙,他立刻拉開距離,和泉三月舉著布丁擋在自己臉前,剛才他親的也是那人手上的布偶。

「嗯⋯⋯沒有變化,大叔你有什麼感覺嗎?」

「三月你自己跟男人親會有什麼感覺⋯⋯呸呸」二階堂大和想用手抹去唇上的觸感,無奈他現在是布丁玩偶手根本勾不到,他沒想到和泉三月還真的讓六彌來親他,總比讓六彌來親和泉好太多。

「果然不是ナギ啊,要不去拜託八乙女好了?」

「不行!」兩道聲音同時響起,六彌跟布丁大和互看一眼,自家人就算了,但是八乙女這個最想被擁抱的男人NO.1可不行!他們還沒算上之前祭典組的時候八乙女跟和泉的親密互動的帳。


「你們幹嘛反應這麼激烈?」

「要是讓八乙女親我,還不如我自己來,ナギ抓好三月!」

「知道了~~大和!」六彌接收到自家隊長的命令,走到和泉三月身後扣住對方的雙手讓他不能掙脫,還固定三月的臉讓他只能直視二階堂大和,應該說二階堂大和布丁。

「住手啊啊!我不想也變成布丁~!!!!!」

「來不及了!」二階堂大和艱難地從三月腹部抓著衣服往上爬,好不容易站到三月面前對著對方的唇就是一個重擊,他的身體開始綻放白光,還能聽見三月在哀號說他要變布丁玩偶了,他要是真的變布丁就要去找大和算帳,明明就是臭大叔,還奪走他的初吻云云。

「喔喔!!!AMEZING!!!布丁玩偶變成人了!!」六彌一臉驚奇的看著人形的二階堂大和出現,絲毫沒有現在他們三人姿勢異常曖昧的自覺。

「臭大叔~!現在可好了我已經夠矮了!變布丁不就更......欸?」和泉三月本以為會看到布丁的短手出現,沒想到卻是自己完整的手,摸遍全身上下都不是布偶的柔軟觸感,高興地捧起眼前大和的臉親了一下,轉身又給ナギ的側臉來個親吻。

自己沒有變成布丁真是太好了,被和泉這舉動給嚇到的二階堂大和跟六彌只能呆然看著在他們之間的和泉三月手舞足蹈的模樣。

「大叔大叔的叫著,葛格好受傷,不過剛才那是三月的初吻嗎⋯⋯?」

自家隊長帶些戲謔的話語傳入和泉耳中,和泉三月回想起剛才的吻,可愛的小臉燒紅的通透,面子薄的他立刻衝出令他感到羞恥的地方,二階堂大和留下要六彌早點睡覺明天還有通告的話語也追出房間。

二階堂大和的長腿三步併作兩步很快就追上跑在前頭的和泉三月,將人拉到他的房間裏頭,抱住他倒到床上就睡,絲毫不理會不停掙扎的和泉三月。

「放開我臭大叔!喝醉酒跑到我房間的大叔!」三月開始怪罪元凶。

「但是三月不就喜歡這樣的大叔嗎?」

「誰、誰喜歡你了啊!少臭美了!」

「我只是說大叔沒說是我,原來三月你喜歡我嗎?」懷中的和泉三月突然僵直身體,二階堂大和失笑地看著對方可愛的反應。

「啊~~~~!對啦!初吻都給你了,你要對我負責拉大叔!」自暴自棄的全盤托出,本不打算說出實話,誰讓二階堂太過煩人,他也鬥不過奸詐宛若狐狸般的隊長。

「葛格的技巧不錯吧!」

「哪裡不錯,那一下撞得我好疼,技術爛死了!」睜眼說瞎話的和泉三月,被布偶那麼一撞根本不痛,他就是不想承認他的感情。

「那⋯⋯葛格只好再展現一次自己的真正實力了。」二階堂大和翻身將和泉三月壓在身下,那雙清澈的雙眼映照著從沒有見過的認真神情,宛如情竇初開少女的和泉只能眼神飄移不敢直視對方。下一秒落在他唇上的是激烈的啃咬,毫不留情地掠奪三月口中的空氣,直到三月滿臉通紅才放過對方。

「如何?」

「⋯⋯我不知道啦!晚安!」和泉三月轉身將自己埋在枕頭上,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是大和從對方的反應確實收到答覆了。

「晚安,三月!」


(END)



「百⋯⋯好痛喔⋯⋯」
「千?!什麼時候醒來的?」
「被手機砸到臉的時候⋯⋯」
「痛痛,痛痛都飛走囉!」
「百要負起責任。」
「等等,千!唔嗯⋯⋯明天還有工作⋯⋯啊!」

(拉燈)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了純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